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格兰仕引领微波炉智能化“艾普兰”获奖产品很接地气

2016-03-15 13:35: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微波炉作为20世纪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在领袖品牌格兰仕的推动下,由过去的奢侈品变成了如今百姓家庭的日用必需品。今天,对于广大中国消费者而言,微波炉就是格兰仕。

   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创办的中国“家电行业的奥斯卡奖”——艾普兰奖在上海隆重揭晓,格兰仕微波炉G80F23CSXLV-R6(C2)凭借高颜值设计和领先的智能化科技获奖。

   组委会专家成员表示,获得“艾普兰奖”的产品全是家电行业中具有引领作用并对行业技术创新等具有突出贡献和重要影响的典型。格兰仕微波炉G80F23CSXLV-R6(C2)无论是从智能扫码功能上的突破,还是用户体验上的优化都属于创新,对于智能家电的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目前家电行业宣传“智能”的产品有很多,但相当一部分是属于没有量产的概念产品或价格高昂的实验室产品。而格兰仕微波炉G80F23CSXLV-R6(C2)是真正能走进消费者家里,“接地气”的智能微波炉。

   这款微波炉最亮眼的地方是具有智能识别系统,只需对食物外包装上的条形码进行扫描,微波炉智能系统就能自动识别该食材的类别,重量,从而自动定制出烹饪的模式,火力和时间。通过搭载“G+智慧家居”平台,能实现远程操控、实时监测、分享互动等功能。用户烹饪食物,只需扫描条形码,按一下手机即可完成整个美食烹饪过程。

   现代生活颜值很重要,这款微波炉漂亮得不像实力派:采用潮流的拉丝铝合金一体式下拉门把手设计,搭配时尚大气的黑,金色渐变玻璃镜面板,整体呈现出美轮美奂的效果。触摸式智能菜单按键,大屏显示时间,让这款微波炉美观而不失实用。

   智能家电已是大势所趋,格兰仕而为了真正满足用户的需求,除了推出获得艾普兰奖的格兰仕微波炉G80F23CSXLV-R6(C2),还前瞻性地推出了一系列搭载“G+智慧家居”平台的智能家电,为用户打造了一整套完善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智能家居新时代。

   自1992年格兰仕第一台微波炉诞生以来,格兰仕不断引领微波炉技术升级和消费升级,如今格兰仕微波炉全球产销量已约3亿台,全球每两个微波炉用户中就有一个用的是格兰仕。据透露,2016年,格兰仕携i双变频等五大系列高端智能化微波炉全面推进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