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格兰仕G+智慧家居如何“激动”AWE

2016-03-15 13:32: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3月9日至12日举办的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再次展示了家电行业的前沿科技。从本届展会“互联网你的家”的主题可以看出,真正实现互联互通的智能家居成为未来家电的发展方向。格兰仕如何凭借“G+智慧家居”上的生活科技激动AWE2016?下面就和笔者一起来数独一下格兰仕G+智慧家居(以下简称“G+”)。

    1个全面开放的平台

   据悉,格兰仕携全套搭载G+的智能家电亮相AWE2016,作为国内首个联合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共同开发的智慧家居平台,最引人注目是真正实现平台全面开放,数据共享,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能兼容各品牌、各品类产品的智慧家居生态圈。

   在AWE2016格兰仕展区,智能高效的双模变频微波炉、高端时尚的悬浮式设计空调普罗旺斯、能听会说的变频滚筒滴嘀等,覆盖十余个品类的家电和生活电子产品,均能以G+App轻松掌控。

   经体验,G+的“智能场景”模式建立带来生活品质的提升:用户可以设置一个设备达到某一状态时,自动触发一系列设备工作,真正实现各智能产品间的互联互通。例如智能门磁感应到你回家开门的动作,空调自动调整到舒适的温度,微波炉自动烹饪可口的爆米花,洗衣机自动清洗衣服。随着越来越多合作伙伴的加入,G+将给用户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的组合体验。

   据中科院计算所陈援非博士介绍,格兰仕G+的创建,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搭建了一个开放交互的统一平台和一个共同发展的生态圈。简单而言,G+已突破性实现了上下游全产业链的智能化和互联网化。

    5A无限连接标准

   连接是体验智能家居互联互通的第一步,所以连接的便捷性直接影响用户使用体验。围绕消费者的痛点,G+在行业内率先提出“5A无限连接”标准:支持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任何形式的客户端、任何设备,包括采用任何的通信协议。

   具有5A无限链接标准的G+产品,不管在全世界什么地方,都可以时时连接在G+数据中心,将用户使用的数据、用户的习惯、用户产品的故障时时接入到云端,让G+的使用不受连接限制,让用户体验更便捷。

    5S安全标准

   作为互联网时代大家最关心的安全问题,格兰仕和中科院对G+提出超高标准,首次建立了“5S安全”标准:包括设备安全、模块安全、传输安全、云端安全、存储安全。

   目前智能家居行业开发还是“功能第一”,往往会忽略设备安全和数据安全问题。而G+“5S安全标准”的建立,让G+内的软、硬件,数据传输、云端、数据储存均能得到全面的安全保障,让G+的用户个人隐私安全及人身、财产安全得到可靠保障。

   当今世界已经进入万物互联的时代。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处于新的风口,越来越多企业加入智能家居领域,由此引发的问题也很多,产品的升级,标准的统一,用户的体验等。

   格兰仕作为智能家电普及领跑者,率先打造出一个开放分享的智慧家居解决方案,包括实现消费者、研发者、供销者之间的互联互通,融合消费、服务、社交等多种智慧生活功能,消费者可以轻松便利地远程操控、语音控制智能生活用品,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品牌粉丝可以自由互动。随着越来越多品牌和产品的加入,相信G+将派生出更多更丰富的智慧功能,给消费者创造更多超越想象的智慧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