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春擂”乍起 志高“双享炮”推动空调行业复苏

2016-03-11 08:51: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初春伊始,南方多地已经迎来第一声春雷,万物复苏之际催人奋进,志高“春擂攻势”也已经钜惠出击。据了解,在3月11日到3月20日,志高还将延续2月“春擂大战”的余温,以品质、智能“双享炮”主题进一步推动3.15销售高潮,强势推动空调行业全面复苏。

    品质智能“双享炮”,多重优惠齐享

   “双享炮”活动期间,志高将集中放大志高产品智能化优势,整合智能产品及关联买赠凸显智能品质双享概念,以“喜炮开春、惊爆秒杀”、“3.15折炮定你”、“免费清洗、暖春特享”等对高能效精品以及客卧组合等多款爆款机型进行抢量放价,让广大消费者尽享3.15钜惠。

   据了解,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购买指定套系可享3.15折钜惠,而且还能以1399元的价格抢购原价为2080的劲爆机型。限量版成龙签名机,也有机会在现场现身,购买高端智能王系列产品还赠送价值999元的扫地机器人一台。此外,一直为消费者提供零配件终身更换服务的志高,还将在3.15当天为志高老客户提供免费清洗活动,志高老客户凭购机发票去卖场登记申请,即可获得免费上门清洗空调的机会。

    智能比拼,智能王抢占优势

   2015年对于空调行业来说无疑是艰难的,整个行业低迷让企业备受考验,然而,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智能空调销售量同比增长173.50%、销售额同比增长98.44%,这对于以志高为代表的提前布局智能化的企业来说,是很好的机会。

   志高在“快刀手”李兴浩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唯快不破”的企业风格,坚持在智能化领域走在全球空调行业的前端。志高早在2009年就已全面开始智能化的布局,2012年志高组建全球惟一智能云空调大数据中心,并推出了全球首款智能云空调,彻底改变了消费者对于智能空调与单一远程控制功能划等号的错误认知;到2015年9月份,志高所发布的智能王空调一举创下世界最智能空调的世界纪录,抢占了智能空调的至高点。

   志高智能王空调拥有58项智能云空调功能,获世界纪录协会的“世界最智能的空调”记录认证。其5大核心云功能,包括云舒适、云服务、云升级、云控制和云节能5大模块,用户通过互联网连接智能云空调大数据中心,可随时了解志高空调的运行状态,体验数据化升级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可以完全满足在互联网时代下用户对于产品价格和体验的双重需求。

   近年来,志高在行业探底时期从产品力打造、高端品牌战略布局、智能平台建设、服务体系升级等维度入手,不断提升品牌的抗压能力,增加企业内生性活力,在国际和国内市场进一步推动志高品牌影响力,为空调行业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