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江苏通信行业服务质量用户满意指数连续8年超80分

2016-03-10 16:54: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2015年12月至2016年2月,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委托第三方专业测评机构开展了2015年度全省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工作。

   经测评,2015年度江苏通信行业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指数为80.10分,在全国处于较高水平,并且已经连续8年超过80分。其中固定电话满意度指数为82.63分,移动电话82.36分,固定宽带74.7分,手机上网76.6分;从江苏省各地市来看,满意度指数排名较高的是徐州、宿迁、盐城,较低的是苏州、南京、常州。

   本次测评以电话调查方式为主,同时针对互联网时代用户使用习惯、电信业务互联网化发展等新特点,首次尝试通过网站、微信等互联网方式开展调查,同时联合省内第三方扬子晚报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推广,引导用户主动参与。

   下一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将根据本次满意度测评反映出的具体问题,进一步强化服务监督,督促各运营企业认真改进存在的不足,不断提升电信服务水平,从整体上改善用户感知、减少用户抱怨,切实提高用户满意度和增强用户获得感。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