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空调业3.15大战在即 志高“双享炮”再夺头魁

2016-03-10 10:05: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进入阳春三月,气温逐渐上升,市民也迎来了抢购空调的传统季节,空调市场上的“热战”将一触即发。3月11日—3月20日,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携渠道、卖场、电商全力打造“品质智能双响炮”全国联动促销,在即将到来的3.15空调大战中再夺头魁。

    续“春擂”余温,志高3.15献终极福利

   据了解,适逢3.15节点的到来,此次志高将延续2月“春擂大战”的余温,力推多款智能云空调,同时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志高空调成龙签名定制机,一次过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除了对多款惊爆机型以及口碑单品提供“有品有价”的开春钜惠之外,凡购买志高的旗舰产品——高端智能王空调指定机型,即获送价值999元扫地机器人一台。此外更有前所未有的套购优惠,活动期间套购指定机型的消费者可获得3.15折的终极福利,也是志高空调315“春擂巨献”的又一大力度动作。

   经过一个BOSS级的寒冬,不少用户家里的空调辛苦了一个冬季,难以避免地积压了许多的灰尘杂物,有可能会影响空调的使用寿命。在春暖花开之际,不少空调用户都会打算对空调进行清洗。志高空调掐准这一时机,针对志高空调的老客户,凡在3.15当天凭购买发票去卖场登记申请,即可获得免费上门清洗家里旧空调的机会。

    有品有价,以优质服务兑现承诺

   新春伊始,志高空调便发动了年后第一波"春擂攻势",以一轮赢得今年空调旺季市场大战首场战役开门红。在此次3.15空调大战来临之际,志高乘着“春擂攻势”的良好开局,主动出击争取市场份额,提升产品价值,不打价格战,只打价值战,给消费者带来实在的低价优质智能产品。从优惠力度来看,最低可至3.15折,不可谓不空前;从产品价值来看,继续主打智能云空调,以创下“世界最聪明的空调”世界纪录的智能王新品作为主力,不可谓不优秀。由于消费者经常会忽略对空调的清洗和维护,然而这也是延长空调使用寿命和保证空调运行质量的关键。在服务上,志高空调此次专门推出“免费清洗”的活动,更有着行业唯一的“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服务。由此可见,志高空调不仅仅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更是在售后服务上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承诺。

    此次志高的“品质智能双享炮——志高3.15折春擂巨献”活动中,之所以说是“价值战”的体现,就是高端空调产品的高占比,这也是志高产品智能化优势的进一步放大。如今的志高空调已经以高端空调引领者的的品牌形象渐入人心,也成就了志高品牌在当下的影响力,或许这正是志高重返空调行业前三的一大底气来源。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