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新疆阿勒泰爱飞客航空综合体即将开工建设

2016-03-09 11:14:12 央广网

   3月8日,在中航工业和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办的爱飞客“两会”之夜上,中航工业旗下的中航工业通飞公司与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人民政府、新疆恒久通航签署了阿勒泰爱飞客综合体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这是继与湖北荆门、武汉、江苏南通、辽宁沈阳等城市签订投资协议,在全国签订的第5家爱飞客航空综合体投资合作协议,标志着第5家爱飞客航空综合体即将开工建设。

   据介绍,作为全国布局的第5家爱飞客综合体项目——“阿尔泰爱飞客镇”对后续其他项目开发建设将起到重要的促进和示范作用。中航工业将借助这一地域国家开展通用航空短途运输服务试点的低空空域开放优势,积极与阿勒泰地区就爱飞客综合体项目展开合作,充分发挥“小机型、小机场、小航线、低成本“等特点和旅游资源优势,探索发展短途运输和航空旅游,有效解决偏远地区居民日常出行和经济往来不便的问题,助推新疆通航旅游大发展和通航旅游援疆”,参与国家精准扶贫工作,实现“飞得起、坐得起、用得上”目标,满足新疆各族人民的航空需求。央广网北京3月8日消息(记者郭淼)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