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志高3.15“双享炮”提前布局16年空调业大战

2016-03-09 10:20: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步入3月份,空调业已临近市场销售旺季,一场围绕格力、美的、志高等空调巨头之间的大战又将再次开打。在经历了持续一年半之久此起彼伏的价格战后,市场态势仍相对严峻。很明显的一条就是,时至今日,价格战对于消费需求的拉动效果已收效甚微。

   对此,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在这些价格大战中表现格外理性,始终坚守自身的品牌高端化布局,不搞价格噱头,在给予消费者优惠价格之外,还注重品质和服务的升级。日前,从志高总部透露的信息显示,在空调行业沉浸在3月价格大战时,志高在3月11日到3月20日将启动3·15品质智能“双享炮”活动,以全面引爆2016年空调旺季。

    3·15折钜惠,品质智能双响

   据了解,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购买指定套系可享3.15折钜惠,而且还能以1399元的价格抢购原价为2080的劲爆机型。限量版成龙签名机,也有机会在现场现身,购买高端智能王系列产品还赠送价值999元的扫地机器人一台。此外,一直为消费者提供零配件终身更换服务的志高,还将在3.15当天为志高老客户提供免费清洗活动,志高老客户凭购机发票去卖场登记申请,即可获得免费上门清洗空调的机会。

   志高多年来专注产品力的提升,在关注消费者利益《消费者报道》杂志主导的一场中外空调企业产品综合性能检测活动中,在综合省电、制冷、舒适度等产品核心指标上,志高力压日本大金,夺得空调综合性能最佳的殊荣,成功代言中国空调技术创新能力和综合品质。

   过硬的产品力,也让志高顺利斩获国家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被业界誉为“出口免验”的升级版,是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出口产品领域关于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志高于2009年首次获得“出口免验”资格,并于2012年获得全系列家用分体式空调“出口免验”资格。

   除了品质过硬外,志高在智能化领域同样表现优异。智能王空调是志高独创的智能云+生态系统下的产品落地,据悉,该款产品不仅可以通过手机或智能终端实现人与空调的互联互通,轻松实现操控家里的空调,还特别突出了“0.1Hz智能省电、±0.1℃智能恒温、1秒开启智能净化”等几大独特的优势,在智能、省电和舒适度等指标上均刷新了行业记录,树立了行业新标杆,为用户创造了最佳生活体验,志高智能王创下了“世界最智能的空调”的世界纪录。

   志高在产品上志高把空调智能化与大数据处理技术、云技术,通过网络和无限的技术结合之后,使空调的智能化、人性化应用水平得到巨大的提升,成功使传统的空调产品进入到一个云消费时代的产品。并且一直致力把志高品牌的整个系统、产品性能、服务做到最优化,从而为消费者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服务云时代,智能保障省心

   早在2002年,志高就在全球首推“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承诺,拥有行业领先的集群式产业链体系、50余家配套厂,零配件自给率达99%以上,为“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提供强势保障。除此之外,志高还承诺家用空调整机六年包修,压缩机6年保修。

   近年来,随着志高云技术的普及,更将创新服务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志高利用智能云核心科技创造一个“用户、空调、企业”三方互动模式。云空调大数据中心给每个机器都配上IP地址,企业可以实时掌握空调的运行状态,在线诊断包括温度采集系统、控制系统、电气系统、制冷系统四个主要方面的检测。实现有故障时自动报修并上门服务。若空调问题是属于软件问题的,用户可以通过智能云技术“云诊断”在线修复,解决软件服务问题。若属于硬件故障,志高会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服务。

   志高云平台强大的云数据库,不仅可以针对每个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根据各地季节气候特征和家庭使用习惯,提供定制化服务,而且从根本上打破了传统的机器出现故障——消费者被动报修的售后模式,实现主动、即时、精准的服务模式,彻底解决了报修难、上门慢、维修过程长等问题,让用户真正感受到志高智能化科技带来的优质产品和无忧售后,还不趁着这个3·15去抢志高空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