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金融地产拖累沪指半日跌1.62% 一度逼迫2800点

2016-03-08 16:5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周期类股票中钢铁、煤炭、石油表现强势。盘中钢铁、煤炭回调,大盘跌幅扩大,沪指一度跌逾3%至2802.56点,考验2800点关口。石油板块则表现强势支持大盘,随后金融类股止跌回升和中小盘股强势反弹助力大盘收窄跌幅。

   盘面上,两市逾2000只个股下跌,不到500只股票上涨。石油板块涨幅2.33%居行业板块之首,潜能恒信和海默科技涨停;公共交通、钢铁,仓储物流、运输服务板块亦飘红。保险、航空、证券、地产四行业板块跌幅靠前,均跌逾2%。

   盘初纷纷走弱的中小盘股则盘中崛起,截至午间收盘,创业板指数成功从跌逾4.4%后翻红,华策影视、潜能恒信、信息发展、新易盛等6股涨停,板块内共40只个股涨幅超3%。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850.33点,跌47.01点,跌幅1.62%,成交1263亿元;深成指报收9613.26点,跌90.57点,跌幅0.93%,成交1747亿元;创业板指报收1967.62点,涨14.29点,涨幅0.73%,成交422.8亿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