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四川省多举措加强基层能力建设项目管理

2016-03-07 16:13: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国家食药监总局官网获悉,为实施好“基层所执法装备标准化建设及能力提升项目”,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紧紧围绕4个重点环节,加强基层能力建设项目管理工作。

   一是实行项目管理责任制。制定项目实施管理办法,将省级财政补助资金的90%用于选点基层所执法装备标准化建设的装备配置,5%用于对基层所工作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及实际操作技能的培训,5%用于对机构改革后新设立的困难基层所给予开办补助。

   二是严格选点条件要求。选择实施项目的基层所要具备以下三个条件:一是地方政府已统筹安排了固定的办公场所;二是已正式挂牌并运行;三是核定编制内的人员已全部到位并上岗工作。在满足前三个条件的基础上,还应综合考虑所辖范围内的服务人口、幅员面积及监管对象的数量等因素。

   三是依标合理选配装备。各市(州)局要结合基层所实际已有的执法装备情况,优先考虑基层所执法交通工具的配置,列出执法装备购置清单并统一组织采购。每个基层所原则上按省级补助不高于12万元的额度开展执法装备标准化配置。

   四是加强管理注重绩效。基层所建成效果要达到“六落实”,即:机构落实、人员落实、办公场所落实、设施设备落实、制度落实、经费落实。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