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黑龙江代表团开放日 省长回应“天价鱼”事件

2016-03-06 12:10:18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黑龙江台记者邹韵)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6号)上午九点,正在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黑龙江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放日活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省长陆昊对中外媒体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回答。

   今天上午,黑龙江代表团的媒体开放日受到了中外媒体的关注,共有90多家中外媒体、140多位记者参加了这次会议,经过了一个多小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2015年整个东三省经济出现了非常明显的下滑,黑龙江也面临着严峻经济下行压力,那么在这种情况下2016黑龙江会有什么样的新规划,又要如何来摆脱困境呢?陆昊认为,要抓住两个核心,一个是发展动能转换,另外一个是新优势领域的培训,四个关键领域要集中发力,包括市场化改革、创新驱动、加强营销和加强人才战略,提高供给侧市场的主体竞争力。另外,其实黑龙江在互联网+产业上也有非常大的潜力,如何搭建平台来发展服务,如何来提供政策上的支持留住高技术人才,是黑龙江当前要做的非常重要的工作。陆昊介绍,黑龙江也有极强的供给方面的优势,乳制品、畜产品等等产品上都有非常强的积蓄能量可以转化为新的动能。另外在旅游、养老产业也要继续提高产品竞争力。

   “天价鱼”事件之后,黑龙江要如何来治理旅游环境?陆昊表示,天价鱼事件给了一次黑龙江在旅游发展过程当中深刻反省和整改的机会,黑龙江接下来要集中加强思想,整顿规范旅游市场环境。同时加强政府监督、企业自制。黑龙江会以这一次不偶然事件建立长期稳定的制度和政策。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