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第二季扬帆起航!

2016-03-04 15:44: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5年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第一季得到消费者与市场的充分认可,2016年“兔宝宝环保中国行”第二季扬帆起航!2016年装修的朋友们,您有福啦!兔宝宝“兔宝宝环保中国行”第二季首站包括:杭州、武汉、厦门、江都。

    杭州站:

   3月20日,兔宝宝环保中国行杭州站携手杭州电视台,将于杭州城北体育公园(白石路129号)开启。电商首发第一弹:50张环保卡“0”元抢,能领礼品,能享折扣,能抵货款,能抽大奖。亲们,手指动动,赶紧行动吧!

    心动不如行动,活动咨询电话:0571—26269026

    武汉站:

    3月26日,兔宝宝环保中国行武汉站将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启。“工厂直供 击穿底价 环保先行万人疯抢”

    亮点:

    1、限量发售 预交50元最高抵用1588元 惊喜升值乐翻天

    2、百款特价商品万人疯抢最高直降70%!

    3、百万现金疯返全鄂!交款越多惊喜越多!

    4、百台家电疯狂抽!!!

    5、环保天王,成就民间定金王!!!

    心动不如行动,活动咨询电话:18607193123

    厦门站:

    3月27日,兔宝宝环保中国行厦门站在佰翔大酒店开启。“工厂操盘 环保先行后惠无期”,优惠没有底,苹果送给你。

    心动不如行动,活动咨询电话:15959202663

    江都站:

   3月27日,兔宝宝环保中国行江都站携手扬州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小小莅临助阵,将于江都电视台开启。“工厂直供 环保先行万人疯抢”。

    心动不如行动,活动咨询电话:13773415478

    门店地址:江都润家装饰城兔宝宝专卖店

    现在来了解下兔宝宝环保中国行第一季:

   2015年,兔宝宝环保中国行全面开花,在常州、阜阳、盐城、南京等地都举行了专场活动,2015年9月5日更是在兔宝宝工厂所在地德清举办了工厂盛宴,场场火爆,各场次平均签单1000单,定金600万。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