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老板电器灶具技术创新 乐享轻松烹饪

2016-02-19 17:42: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灶具作为每个家庭必备的厨房电器,其火力大小、火候控制等性能直接影响烹饪效果。作为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在不断创新研发,给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好的使用体验,持续领跑行业。

   中式烹饪以热炒和煎炸为特色,对灶具的火力调节要求很高,并且许多菜肴在烹制时要求火力集中喷发,锅具快速受热。老板电器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研发生产出更适合中式烹饪的灶具,直击消费者的这些“痛点”,不仅适合“极速爆炒”,还具有“全幅燃烧”和“定速稳焰”的优势。针对火大易糊锅、加热不均匀问题,老板电器研发团队排除万难,最终研发出“百角旋流”、“黄金匀火”和“双管引射”等技术,在确保热量不流失的前提下全幅稳定燃烧,锅内锅外均匀受热。例如,老板电器燃气灶9B09,根据是否有锅及锅距灶的远近自动调节火力:有锅点火,火力充分燃烧;无锅关火,火力降到最小。自2015年4月1日起,国家正式实施新的燃气灶能效标准,各厨电企业围绕此标准展开的优胜劣汰竞争愈演愈烈。智能9B09凭借这项核心技术更加节能环保,不仅使消费者直接受益,而且抢得了激烈市场竞争中的先机,在《艾肯家电》列出的主流能效品牌产品中名列前茅。

   “未来的燃气灶产品会更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更加注重产品的人性化设计、感情传递和人文关怀。”老板电器技术中心设计总监王强说。除了灶具,老板电器智能大吸力油烟机一直是消费者心目中对吸油烟机的标尺,也是吸油烟机发展的风向标。除此之外,老板电器的产品涵盖了消毒柜、微波炉、烤箱、蒸箱、洗碗机等厨房电器产品。产品的专利技术达百余项,也正是这些专利技术支撑证产品品质与用户体验。

   36年专注高端的专业的技术、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不懈的品质追为老板电器赢得了超过3500万家庭的认可与信赖。未来随着厨电“智能化”趋势地愈加明朗,老板电器将继续发扬传统,持续创新研发,打更适合消费者烹饪习惯的优质产品,厨电生态圈的建立与完善势在必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