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沪指低开0.89%再次危及2700点 行业板块尽墨

2016-01-28 16:3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周四,沪深两市大幅低开。军工股、资源股、金融股、地产股合力做空,题材股熄火,沪指2700点承压,创业板开盘跳水,市场一片环保绿。

   行业板块显示,航空板块领跌,软件服务、家居用品、船舶等板块跌逾2%。煤炭、地产、有色、钢铁、石油股开盘跌逾1%,券商、保险、银行股回调。

   概念股方面,卫星导航板块领跌,免疫治疗、草甘膦、国产软件、安防服务、军工航天等概念股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中珠控股、宝硕股份、鲍斯股份、明家科技、宜华木业等13只非ST个股跌停,中材节能、太安堂、天津松江跌幅靠前。

   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2711.16点,跌24.40点,跌幅0.89%,成交12.23亿元;深成指报9309.87点,跌112.56点,跌幅1.19%,成交18.16亿元;创业板指报1969.31点,跌28.15点,跌幅1.41%,成交5.17亿元。

   消息面上,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27日发布。这份文件题为《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若干意见》,全文约15000字,共分6个部分30条,包括:持续夯实现代农业基础,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加强资源保护和生态修复,推动农业绿色发展;推进农村产业融合,促进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推动城乡协调发展,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深入推进农村改革,增强农村发展内生动力;加强和改善党对“三农”工作指导。这是改革开放以来第18份以“三农”为主题的一号文件,也是自2004年以来,中央一号文件连续第13次聚焦“三农”。

   国际市场方面,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7日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同时表示将密切关注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进展。美联储表示美国经济已经放缓,暗示将放缓加息步伐。油价攀升但未能抵消利空财报的影响。北京时间28日凌晨,美股周三大幅收跌。(中新网证券频道)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