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首届中国曲面电视节1月16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办

2016-01-15 16:57: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6日,首届中国曲面电视节将在中华世纪坛拉开帷幕。届时,由多款高端曲面电视精品组成的曲面电视世纪长廊将首次呈现在公众面前,让消费者现场领略曲面电视的壮观场景,感受中国电视产业的互联网数字化的发展历程,见证世界电视行业值得被记录的精彩时刻。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主办,三星、海信、TCL等曲面电视制造巨头战略支持,浙江百诚集团、重百电器、同利电器、武汉工贸、东南电器、东桥电器、家福来、北国电器、五星电器、国生电器、四平电器、唐百电器、汇银家电、华龙电器等全国市场份额领先的核心渠道商联合协办。

   曲面电视自2013年诞生起,就以外形的与众不同收获了不少关注的目光,如今,随着技术的逐渐成熟和消费认知的不断增强,曲面电视已成为一种潮流,受到市场青睐。据权威数据显示,曲面电视是2015年“双十一”线上线下市场最火的产品之一。作为2016年曲面电视线下推广力度最大的一次活动,三星、海信、TCL等三大强企共同参与和联合推动,将为市场掀起一场曲面电视迅速普及的风暴,曲面电视有望成为主导2016年彩电市场竞争和发展的风向标。

   会上,将以现场论坛对话的形式,邀请电视行业领域协会专家、电视品牌厂商代表及渠道商代表,针对曲面电视的市场现状与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为曲面电视的快速普及提供切实、有效的指导依据。此外,现场还将举行曲面电视世纪长廊展示揭幕仪式,现场将公布TOP100渠道商联合推荐曲面电视品牌和畅销产品,对品牌厂商的行业贡献进行表彰,促使曲面电视制造企业更加积极、主动地致力于彩电领域的繁荣发展,同时,为消费者更好地挑选曲面电视提供行业参考依据。

   另据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对全国主要会员单位销售情况分析、研究表明:去年以来,曲面电视以89%的UHD渗透率、99%的大屏比例以及近100%的智能覆盖率成为名副其实的高端电视代表。有业内人士预测,未来几年曲面电视将以100%—200%速度快速增长和普及,曲面电视也将成为继“高”“大”“智”之后的中国电视行业下一个风口。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