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法国2015年车市意外大幅回暖 同比增长6.8%

2016-01-06 11:05:21 经济参考报
   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4日发布数据显示,法国2015年车市意外大幅回暖,全年新车销售量达191.72万辆,比上一年增长6.8%,销量和增幅均远超预期,双双达2012年以来新高。

   数据显示,柴油车虽然仍是法国新车市场销售主力,但颓势明显。2015年,法国柴油车销量达109.71万辆,市场份额从2014年的63.9%下跌到57.2%;同期,汽油车销量达73.94万辆,市场份额从33%上升到38.6%。

   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在法国的市场份额稳步增加。据统计,2015年法国电动汽车销量达1.73万辆,市场份额从0.6%提高到0.9%;同期,混合动力汽车在法国销量达6.16万辆,市场份额从2.4%升至3.2%。

    2015年法国汽车制造商本土销量增长4.6%,表现逊于行业整体水平。

   同期,在法国市场上的外国汽车制造商销量增长达9.4%,整体表现远好于法国厂商。其中,福特在法国销量达8.07万辆,年增长7.5%;丰田销量达7.62万辆,年增长8.5%;尼桑达7.52万辆,年增长9.5%;宝马销量达7.61万辆,年增长15.3%;奔驰达6.35万辆,年增长19.1%。(韩冰)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