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说好的看房福利缩水 福州50多位中老年人生气报警

2016-01-05 15:47:34 海峡网

    海峡都市报记者 赵杨

    关注理由去永泰看房,有免费午餐,还能在赤壁泡温泉——前日上午,福州金山街道金洲社区的50多位中老年人,出发时对“看房一日游”充满期待。谁知到了永泰葛岭的一个楼盘后,却纠纷不断:为了一顿盒饭,他们苦等到下午1点,说好的温泉也没泡成。老人们非常窝火,直接报了警,最后只领到了香皂等小礼品。

    昨日,联系社区组织活动的福州凯祥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表示,涉事员工已在当晚被开除。

    纠纷 经过一番交涉 面包才换成米饭

   福州陈女士是金洲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她说,元旦假期,福州凯祥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上门,邀请社区组织人到永泰葛岭一个楼盘看房。对方承诺,看房后有免费午餐,还可以在赤壁泡温泉。

   1月3日,陈女士组织了50多位中老年人一起去看房,大部分已六七十岁。当天上午10点多,看房团乘大巴到了售楼部,看完房却发现,午餐竟是售楼部临时提供的面包、牛奶。老人们要求吃盒饭,经反复交涉,直到下午1点多钟,才吃上午饭。

   “在赤壁泡温泉”的承诺也没兑现。对方先把看房团带到一个会所。一看会所的温泉池,老人们傻眼了,“就两个汤池,池子半径也就一两米。”他们提出疑问后,对方竟说“可以轮流洗”。

   “感觉被耍了”,陈女士说,他们报了警,葛岭派出所的民警到现场调解。经过多番交涉,直到傍晚6点多,对方才联系好了赤壁温泉。可经过一天折腾,不少老人早已没了兴致。随后,看房团要求对方提供温泉票或补偿现金,但都被拒绝。

   最后,对方只给看房团的成员们送了香皂等小礼品。筋疲力尽的老人们回到福州市区时,已是晚上8点半。

    售楼部:责任在渠道公司 接待没有做好

   “不是我们的过失。”昨日,记者前往该楼盘售楼部,营销部一位谢姓经理说,前日之所以产生纠纷,是因为渠道公司(即福州凯祥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接待工作没有做好。

   “渠道公司肯定有问题,要追究其责任。”谢经理说,凯祥公司负责带客户,他们会配合,提供服务,但需要提前说明。看房团抵达前,他们曾询问凯祥公司“是否安排午饭,是否要泡温泉”,但是凯祥公司没有明确答复,所以营销部也没安排。

   到了午饭时间,营销部措手不及,临时提供面包、牛奶,但客户们不接受。因项目地处偏远,没办法第一时间供应盒饭,所以到了下午1点多,凯祥公司才带看房团用餐。

   至于泡温泉,谢经理说,之所以带到会所,是因为会所里有温泉,男女宾各2个汤池,总共4个,容纳一二十个客户是没问题的。傍晚安排去赤壁温泉,客人们又提出要现金补偿。因为是凯祥公司的责任,他们最后让凯祥公司负责处理。

    凯祥公司涉事员工:“以为仅十几人 结果去了50多人”

    昨日,记者多次拨打福州凯祥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的电话,但无法联系上公司负责人。

   记者了解到,元旦假期出面联系金洲社区居委会的,是福州凯祥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的员工小肖。记者随后联系到了此人。他说,3日晚,自己已被公司开除,原因是“做事不清楚,没有合理安排客户资源”。

   小肖说,他在接洽金洲社区居委会时,的确承诺了包午餐、泡温泉,但要求组织者提供名册,包括客户的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但对方迟迟没提供。活动当天,原以为社区就组织了十几位的客人,结果社区组织了50多人,“一下子猝不及防,出了问题”。

   社区里的中老年人没有去永泰购房的欲望,为何还要组织他们去看房?小肖说,带他们去看房,也并不是要他们买,而是让他们多了解一下楼盘。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