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LG智能电视出色物联网兼容性获UL认证

2015-12-25 10:29: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4日北京讯—LG电子最新推出的webOS3.0操作系统不仅被业内公认为最便捷、最直观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近日更是凭借与家用物联网(IoT)设备之间的出色兼容性获得全球领先的测试和认证机构UL的认证。LG推出的2016年新款智能电视系列产品,安装了品牌专有的IoTV应用,可通过WebOS3.0实现智能家居管理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运行WebOS 3.0系统的LG智能电视控制多款LG智能电器以及其它品牌的特定产品。

   连接之后,各种电器的状态将显示在LG智能电视的屏幕之上,把电视变成用户与设备之间的界面。用户可以从电视屏幕上控制特定的家用电器,例如通过Wi-Fi或线路联网的电冰箱、空调和洗衣机。用户还可以借助WebOS3.0调节室内灯光的亮度,或者改变空调的温度设置。

    LG电子家庭娱乐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电视产品规划主管SamKim表示:“我们始终把客厅电视看做是智能家居的中枢,而采用WebOS3.0操作系统的LG智能电视正是以此为出发点进行设计的。LG将继续提供最出色的用户体验,开发支持物联网功能的创新家电产品,以此来超越消费者的期望。”

    获得UL认证的产品包括一系列运行webOS3.0操作系统的OLED电视和UHD电视。1月6日-9日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LG将在公司展位(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中央大厅8204号展位)的智能家居展区展示先进的物联网技术。

    李中伟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