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LG“双门中门”冰箱凭借颠覆设计斩获金罗盘国际大奖

2015-12-08 13:23: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LG电子“双门中门”冰箱(Dual Door-in-Door™)因其革命性设计获得了梦寐以求的意大利金罗盘国际大奖,并一举夺得“食物制备和仪器类设计”最高奖。据悉,官方颁奖典礼于12月2日在米兰举行。

   作为欧洲历史最悠久、最知名奖项,金罗盘奖创立于1954年,用于嘉奖意大利制造的产品,被业内人士认为是设计界的“诺贝尔奖”。今年的独家举办方是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Associazioneper il DisegnoIndustriale,ADI),其大奖主题是食物和营养设计。2015年的大奖赛首次对意大利以外的企业开放,使LG成为第一个国际金罗盘大奖的海外得主。评选标准有三个:创新、传播品质和可持续性。

    LG的“门中门”理念已经彻底改变了冰箱设计,让用户快速拿到常用的食物,同时减少冷气的损耗。LG通过添加第二道“门中门”隔间,进一步发展了该项技术,令冰箱使用更加便捷。“门中门”技术减少的冷气损耗高达47%,第二个独立的“门中门”隔间使冷气损耗进一步降低。

   LG的设计创新不仅仅是在外观。“双门中门”冰箱的不同隔间使摆放非常容易。只需按下按钮即可从外部打开“家庭空间”隔间,此空间非常适合存放家庭成员经常食用的零食和饮料等物品。冰箱门底部隐藏的易开把手可用于开启左侧的“烹饪空间”隔间,此空间是储存预切蔬菜、调料和酱汁等基本烹饪原料的理想位置。

   LG的“双门中门”冰箱工艺精湛,其曲面玻璃还加有经过淬火处理的钢化玻璃。黑色图案的修饰使设计既时尚又美观,冰箱外面不会留下指纹和污垢,看起来总是完美如初。

   LG电子设计中心的负责人NohChang-ho表示:“作为首个获此殊荣和认可的国际公司,我们感到非常激动和荣幸。获得2015年金罗盘国际奖项也证明了LG设计在家电行业的领衔地位。未来,LG将继续努力,走得更远。”

    金灿奎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