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2015年度汽车大奖”揭晓 奥迪揽获五项殊荣

2015-12-07 10:3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由德国权威媒体《汽车杂志》(AUTOZEITUNG)评选的“2015年度汽车大奖”(Auto Trophy2015)日前揭晓。奥迪在今年的评选中揽获五项大奖,再次成为这项权威评选的最大赢家。其中,奥迪A1、A3、Q7和奥迪R8在车型评选中摘得四项桂冠。同时,在“全球最佳设计”这一类别的票选中奥迪也位居榜首。

奥迪 R8和奥迪Q7在2015年度汽车大奖中分别斩获头筹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RupertStadler)在颁奖典礼上接过了奥迪Q7的奖杯

奥迪在今年的“年度汽车大奖”中揽获五项殊荣,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RupertStadler)在颁奖典礼上接过了奥迪Q7的奖杯,他表示:“今年,我们凭借四款车型在评选中独占鳌头,它们分别是紧凑车型奥迪A1和奥迪A3、豪华C级SUV奥迪Q7和超级跑车奥迪R8。我们对读者的支持感到由衷的喜悦,这证明我们在各个细分市场都提供了设计一流、极具吸引力的产品。我们将以此为基础,在产品研发与创新上持续发力,相信奥迪的车型攻势在未来也会继续获得成功。”

    出席颁奖典礼的还有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负责市场与销售的董事冯德睿(DietmarVoggenreiter)博士、负责生产的董事胡伯特·瓦特(HubertWaltl)教授以及奥迪quattro子公司负责人霍尔威格(HeinzHollerweger)。他们分别代表奥迪公司领取了奥迪A3、A1及奥迪R8的奖杯。奥迪公司设计总监马克·莱驰特(MarcLichte)则领取了“全球最佳设计”特别奖。

    “年度汽车大奖”(AutoTrophy)奖项迄今已有28年历史,由读者和网友投票评选产生。评选活动以“年度汽车大奖走向全球”作为口号,通过鲍尔传媒集团,在全球各地的26本汽车杂志和知名新媒体机构联合中展开,其权威性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