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LG展示OLED魅力,全球超大OLED天幕亮相首尔机场引轰动

2015-11-23 10:42: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5年11月19日,世界领先的OLED电视制造商LG电子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发布了全球超大的两块OLED天幕。此次,LG与著名的法国设计公司Wilmotte& Associés亲密合作,联袂开发了OLED天幕,为屡获殊荣的仁川机场平添了更多生机与科技感,引来众人围观。

   据悉,每个天幕包含140块55英寸曲面OLED面板,组成了高13米宽8米的显示屏,相当于三个集装箱大小。两块曲面天幕将播放多种视频内容来展示OLED技术的性能,如夜空中绽放的绚丽多彩的烟火。OLED屏幕的每个像素都能独立发光,因此无需沉重的LED背光,使得两块机场显示器格外轻盈、灵活,仅用最低限度的支撑即可悬挂在天花板上。

   仁川国际机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本机场向来以高科技著称,这两块OLED天幕与其相得益彰。我们一直希望向每年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展示源于韩国的尖端科技。OLED就是一个绝佳的例证。”

    LG电子高级副总裁兼B2B解决方案负责人RoSe-Yong表示:“世界最大的OLED标志固然值得骄傲,但有机会向来自全世界的游客展示OLED技术的魔力更加让我们兴奋。OLED技术的妙处只可目睹而无法言传。”

    金灿奎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