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超威联合童趣大冒险开展蚊子冒险之旅

2015-07-20 16:11: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进入夏天了,阳光明媚,爸妈都会带孩子们出外游玩。作为孩子们最喜爱的少儿节目金鹰卡通童趣大冒险携手国内知名驱蚊产品品牌超威贝贝健,开展了一场与蚊虫亲近的冒险之旅,为小伙伴们和家人们夏天出游远离蚊虫做好准备。

    超威借势节目倡导无蚊健康生活

   据超威贝贝健专家介绍,作为国内知名的驱蚊品牌,超威一直倡导植物驱蚊安全,尽力为每一个消费者带来一个无蚊的健康生活环境。这次与金鹰卡通童趣大冒险合作,主要是看中了这是一档户外冒险节目,栏目组会去到各个户外环境进行踩点,并布置各种各样的任务,让小调查员们一一完成,而在这过程中,无论是主持人,还是小调查员都会在户外遭遇到蚊虫的叮咬。通过节目中各种有趣情节,加入更加专业的驱蚊知识,帮助大家在看电视娱乐的过程中,学到驱蚊知识,从而可以保护到自己,是超威与金鹰卡通童趣大冒险合作的初衷。

   据了解,金鹰卡通童趣大冒险6月28日那期,主持人小虎和两个小调查员就来到了超威实验室。在超威实验室内,3个主持人分别选用了不同的工具进行驱蚊,蚊拍、蒜、青蛙都被用上了,结果还是徒劳无功的被蚊子咬了。超威实验员介绍,用蒜是其中一个有效的驱蚊方法,因为蚊子不喜欢蒜这类的香味,“但是在空间大的地方,或者室外,光把蒜头带在身上效果就会大大减少了,而且也不可能经常把蒜带在身上。因此户外活动还是要用一些便携式的驱蚊产品。”

    户外驱蚊有技巧

   对于户外驱蚊的技巧,首先就要选择一款便携产品。超威实验员就为金鹰卡通童趣大冒险的主持人推荐了一款十分实用的户外驱蚊产品——超威小旋风。

   据悉,超威小旋风使用了全球领先的物理离心原理挥散药剂技术,回旋式的蜂窝结构,常温下均匀挥发药剂,比普通便携式驱蚊产品的效率要高3倍以上,在30秒内就能覆盖10m2的范围,快速起效,能多人同时被保护到,性价比极高。超威小旋风无需接触到皮肤,清爽无负担,而且毫无异味,呵护小伙伴们还在发育的娇弱呼吸系统。而且,超威小旋风体积小,摆脱了电源的限制,小巧的造型简单便携,仅有6cm*6cm的面积,独特的腕带设计,既可以直接戴在手腕上,也可以挂在背包上,满足户外各种不同场合的使用,十分方便。

   在节目中,超威实验员还和主持人们到户外抓蚊子进行试验,小虎虽然被作为诱饵,但却没有引诱到蚊子,反而是身穿黑色衣服的实验员被蚊子包围。而比较胖,特别容易出汗的小主持人佑佑也成为蚊子的攻击对象。超威专家提醒,因为蚊子对深颜色、温度、汗液敏感度较高。所以,出外尽量穿着浅色系衣物,而且运动出汗后要及时更换衣物,减少身上汗味,运动后也要多喝水,降低体温。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