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全新奥迪TT科技实验室体验之旅”火热开启

2015-06-16 14:22: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挑T小心上瘾

   “全新奥迪TT科技实验室体验之旅”火热开启

   2015年6月16日,“全新奥迪TT科技实验室体验之旅”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正式启动。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一汽-大众奥迪将向来自全国的上百名媒体、奥迪用户、汽车专业高校学生和公众详解全新奥迪TT的非凡魅力。活动上,一汽-大众奥迪邀请了全新奥迪TT的技术研发团队,从设计、技术和车载系统3个方面诠释全新奥迪TT的非凡创新。同时,此次活动还设置了丰富的试驾体验内容,让参与者能够亲身体验到全新奥迪TT的至臻完美。

2015年6月16日,“全新奥迪TT科技实验室体验之旅”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火热开启

   奥迪TT系列车型一直是走在时代前沿的杰出跑车代表:1995年,奥迪TT概念车惊艳亮相,以大胆前卫的设计形象倍受世人青睐;1998年,奥迪正式推出第一代奥迪TT量产车,为人们带来了跑车的另一种门类;2006年,第二代奥迪TT延续前辈的成功,成为近年来轻量化跑车的标杆;今天,来到人们眼前的第三代奥迪TT,融合了奥迪多年的最新科技成果,它的每一处细节都被精雕细琢,以超乎想像的智能科技、饱含激情的运动性能和新一代的魅力设计,为奥迪粉丝们再一次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性能跑车体验。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桑德拉为嘉宾介绍针对全新奥迪TT开展的一系列创新、大胆的营销手段

   “在全新奥迪TT这款独具性格的车型上,一汽-大众奥迪采用了更加创新、大胆的营销手段,在过去的一个多月中,从全新奥迪TT‘复仇者联盟’限量版车型在‘奥迪天猫旗舰店’预售,到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全新奥迪TT代表性科技--虚拟驾驶舱的展示,我们为用户创造了一系列新鲜、愉悦的体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表示,“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尝试更多类型的创新营销方式,为用户创造更丰富多彩的品牌体验。”

设计师还原全新奥迪TT魅力设计的诞生过程

技术专家详解全新奥迪TT卓越操控背后的领先技术

技术专家为嘉宾解读全新奥迪TT上前所未有的智能科技体验

   本次活动上,一汽-大众奥迪同时宣布全新奥迪TT启动预售。从2015年6月17日起,奥迪粉丝们可以在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经销商店预先订购全新奥迪TT。预售车型包括全新奥迪TTCoupé和全新奥迪TT Roadster,它们的价格区间为542,800元至617,800元。

在试驾体验中,全新奥迪TT展现出令人血脉贲张的运动性能

全新奥迪TT将创领新时代的跑车生活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