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ZuZu气垫BB霜火爆来袭,官方总代诚招代理

2015-04-22 16:29: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气垫BB霜:

   其实,气垫BB霜,是一种海绵气垫式BB粉凝霜,会“呼吸”的全新概念BB霜。突破传统的BB霜概念,模拟蜂巢储蜜原理,将BB霜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产品设计便于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快速上妆、补妆。

    普通BB霜:

    BB霜,是BlemishBalm的简称,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NudeLook(裸妆效果)的感觉。普通BB霜一般是直接灌装在软管等容器中。

    二者的区别:

   气垫BB的外观是在一个粉盒里有一块海绵,海绵的空隙里装有BB霜。因为要把BB霜充入海绵气孔中,粗糙的霜体是无法充进去的,所以气垫BB霜的霜体特别细腻,打造的妆容也为韩式裸妆,超级轻薄透。

   如果把海绵里的BB霜挤出来观察质地,会发现气垫BB霜比普通BB霜流动性更强一些,质地更加轻薄。另外大多数的气垫BB霜都是光泽感妆效,它的优点是:上妆快速,妆效自然,光泽感强。

   气垫BB霜涂在脸上,自然遮盖脸部细小毛孔及皱纹;普通的BB霜抹在脸上不均匀,易造成整体的妆容不均。

    涂了气垫BB霜还需要涂防晒霜吗?

   气垫BB霜虽然一般都含有防晒值,但防晒值通常都并不高,阻断紫外线时间也较短。如果是夏季户外活动时间较长的话建议在涂气垫BB霜前先涂上专门的防晒乳,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线。不过,对于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室内的上班族来说,一般不用再另外涂防晒品。

    使用气垫BB霜后一定要卸妆吗?

   有些人在化妆后常常会出现一些肌肤问题,比如长痘痘,其实问题并不在于化妆品,而是因为脸部清洁不彻底,也就是说没有做到彻底卸妆。因为气垫BB霜说到底还是属于彩妆产品,用普通的洁面产品很难彻底洗干净,时间长了很有可能导致毛孔堵塞。所以,如果使用气垫BB霜的话就一定要使用专门卸妆的产品彻底卸妆。

   Zuzu气垫BB霜还可以让肌肤降温:因为采用的是隔离式的包装,所以在打开后产品不会受温度影响,将BB或者粉底液拍在脸上后,马上后有清凉的感觉出现,让肌肤温度瞬间降低3度。

    欢迎加V:50987452

   你完这些个优势,我们zuzu气垫BB霜顺势而生已经是必然的事情,再加上我们优越的产品质量,高超的设计技术,以及20万人团队的口口相传,你难以想象的推广力度,必将掀起一股气垫BB的热潮,必须得火火火,亲,你在犹豫吗?CBB产品的火爆程度,我想已经亲眼目睹了,推什么火什么,机会难得,了解一下也不要钱是吧,但是你错过了,我照样赚我的钱只是遗憾没能和你交个朋友,CBB莹莹家族加V:50987452

    扫一扫,有礼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