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澳柯玛打造国内药品冷链领导品牌

2015-03-10 16:35: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前,我国药品冷链覆盖率低,进口医用冷链设备价格昂贵,引进进口设备无疑推高了百姓看病成本。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就要打造我们自己的药品冷链,但这又是一个比较艰巨的任务,因为这需要超强的科技实力。

   面对这种情况,民族品牌澳柯玛发力医用冷链产业,全资成立了澳柯玛超低温冷冻设备有限公司。依托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的制冷技术、数字控制技术、智能集成技术、环保节能技术等专业人才和国内外专家为智囊团的国家级技术中心,用科学发展的眼光瞄准国内外科研医疗设备市场,致力于超低温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专业开发、销售科研医疗设备,打造成为国内同行业先进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还获得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低温保存箱注册证》、《医用冷藏箱注册证》、《医用冷藏冷冻箱注册证》和《血液冷藏箱注册证》等证书,部分产品还获得欧盟CE认证证书。

   公司依托澳柯玛股份多年积累的成熟的技术和完善高效的科研体系,成功推出了医用冰箱、超低温保温箱等20大类100多个规格和型号的产品,凭借过硬的质量、稳定的性能、完美大气的设计、一流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业内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产品销量持续领跑国内市场

   澳柯玛不断细化自己的产品,仅医用冰箱就有血液冷藏箱、胰岛素冷藏箱、疫苗冷藏箱等,均融入了先进的制冷技术、智能技术、数控技术、节能环保技术、恒温技术等业内领先的技术,运用多种故障报警方式,如,高低温报警、传感器故障报警、开门报警等;采用澳柯玛自主研发并不断优化的制冷技术,采用无氟发泡、无氟制冷剂,不污染环境,践行了澳柯玛“让每一款产品都体现了对环境热爱”的美丽初衷。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澳柯玛超低温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坚持技术创新,追求高品质理念,为打造成构建国内药品冷链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