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膜束大区总代 大当家团队招总代、各级代理

2015-03-09 15:01: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现在已经是一个微商横行的时代,膜束正在逆袭,准备颠覆市场,古语说,“时势造英雄”,面对今日新兴行业讯息的来袭能否成功抓住机遇,要看你是否拥有挑战机遇的气魄和胆识,如果您已具备这些条件,那么加入我们,膜束大区总代理,大当家团队带你玩转微商市场。

  膜束大当家团队现招大区总代及各级代理  招商微信 231899687
  选择好的产品才能做长线品牌,膜束给您提供了这个机会,膜束现在刚刚上市,你懂得话就抓住这个商机,前期门槛低,是最好的时机。

  时光荏苒,环境与妆容让肌肤留下了一道道痕迹,干燥,脱皮、紧绷、暗沉,细纹,暗黄等出现,让肌肤加速老化,暴露了年龄!面对镜子也会黯然忧伤。

  膜束竭力打造养肤护肤中能够美肌至上的倾城之美 。
  天然养肤创新革命第一领导微品牌,引领来自然之力的纯植物与生物结合,花费2年研究历程,严格要求精湛的科技研究,颠覆不健康速效急救型面膜,“养生式护肤”将中医世家的古方秘法生态养护肌肤的科技推向护肤市场,引领健康.自然.美丽的慢生活,微时尚。

  膜束 美肌无暇养肤面膜

  1、材质介绍:天丝面膜纸:

  它有棉的“舒适性、涤纶的“强度”、毛织物的“豪华美感”和真丝的“独特触感”及“柔软垂坠”,无论在干或湿的状态下,均极具韧性。在湿的状态下,它是第一种湿强力远胜于棉的纤维素纤维。百分之百纯天然材料,加上环保的制造流程,让生活方式以保护自然环境为本,完全迎合现代消费者的需求。
  2、产品成分介绍

  纯植物提取物:

  扭刺仙人掌提取物: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还具有高效补水、防辐射的显著功效,保证天然有机功能性成分的高营养、高纯度和高活性。

  胀果甘草提取物:用于皮肤护理,减轻红斑,常用于防治红斑性、炎性、过敏性或自身免疫引起的皮肤病症,以及润肤。在皮肤损伤治疗中具皮肤免疫促进作用。

  小分子水:小分子水本身因为分子量小更好渗透到肌肤底层,从而使水分不易挥发,辅助营养成份更好吸收,保湿更持久。

  蜗牛原液:蜗牛提取液自身就含天然的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尿囊素、葡(萄)糖醛酸、多种维生素等。这些成分所含的营养带入肌肤深层,能修复肌肤,可以增加皮肤的营养;尿囊素可以补充细胞再生因子,能够使皮肤迅速再生。进而恢复肌肤的柔软、光滑、细腻。

  新品主要功效:

  能够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肌肤恢复细嫩光滑,促进皮肤再生功能,使肌肤变得紧致有弹性,同时具有抗氧化防衰老的作用,从而减少皮肤刺激,消除炎症等症状,进一步改善肤色暗黄、抵御黑色素,让肌肤呈现自然光泽。

  扫一扫即可添加
  这是一个信息的时代,做微商,只要坚持下去,会把很多不可能变成可能!

  如果你在上班,你可以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每月增加额外的收入!
  如果你在经商,你愿意在不增加投资、人力、物力的情况下,你就可以再增加一个赚钱的项目!

  如果你有很多时间,你可以将时间换成更多的收入。
  膜束大区总代理 大当家团队现招全国总代,大区总代,三个月就可以拿公司奖励,首次签约成功,送苹果手机,平板电脑。真诚对待每一位代理,定期给代理培训,让所有膜束的每一位代理都成为最专业的销售人员。欢迎有梦想的人士加入。

  膜束大当家团队现招大区总代及各级代理  招商微信 231899687
  <梦想传媒百度推广v号:935521900>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