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澳柯玛民用电动车V50将震撼亮相新能源车展

2015-03-05 16:24: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5年3月10日-12日,“2015河南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国内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青岛世园会高级赞助商澳柯玛电动车有限公司作为重要参展商,将携带时尚新款电动车--澳柯玛V50民用电动车震撼亮相。
   澳柯玛V50民用电动车

   据了解,本次展会上,澳柯玛将公布最新上市的新款电动车--澳柯玛V50民用电动车,作为澳柯玛电动车2015年的又一经典力作,该车外观造型简洁流畅,时尚动感,具有动力充沛、经久耐用、爬坡力强、无噪音无污染、使用成本低、低碳环保等突出优势,是贴合轿车市场的民用车型。

   在配置上,澳柯玛V50民用车采用免维护胶体蓄电池,酷炫尾灯、兼具远光及LED功能,铝合金轮毂;拥有汽车工作平台,驾驶操控方便自如,尽在掌握之中;采用镀铬门把手,美观时尚,电动门窗,轻便舒适;制动、悬挂、驱动系统更出色,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拖拽臂附横向推力杆独立悬挂,让整车的品质大大提升。

   据澳柯玛电动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参展的V50民用电动车将现场低价出售,价格低于市场价格,有需求的市民可以出手了!

   另据该负责人透露,该展会期间,与澳柯玛合作的客户均可同时享受澳柯玛签约三重大礼,如,在展会期间签约客户,订货8辆车且V50款提货量不少于总量的50%的情况下,给予600元/辆的提货支持,订货数量越多,得到的提货支持金额越高;凡是在展会期间签约客户,年度合同期内提货车辆均赠一份中国人保的第三方责任险,最高理赔金额15万元;凡是在展会期间签约客户,完成年度销售任务(最低60辆/年)可获赠价值6000元iPhone6苹果一部。

   澳柯玛于2002年正式进军电动汽车领域,上市十几年来,澳柯玛始终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企业发展理念,以科技振兴民族工业为使命,以创新为动力,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开发,在电动车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先后入选《公安警用车辆采购目录企业》、《2012年度警用车辆采购服务优秀企业》、《2014年世园会高级赞助商》,其电动车研发制造水平达到世界电动车辆制造标准,成功跻身世界级优秀电动车制造商的行列。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