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澳柯玛胰岛素冷藏箱 卓越品质助力大众健康

2015-02-09 11:05: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当今社会快节奏的发展,各类疾病也不断侵袭人们的健康,尤其是一些糖尿病患者,除了要重视日常饮食,还需要通过注射一些药物来降低血糖,在众多药物中首选胰岛素,同时,选择一款实用安全的胰岛素冷藏箱也成了众多糖尿病人的首选。
   那么什么牌子的胰岛素冷藏箱最受欢迎?医学转接介绍,胰岛素是比较稳定的,其长期保存的温度在2~8℃,当胰岛素启封后,可放在25℃以下、阴凉的室温环境中进行保存。胰岛素冷藏箱是一种可以随身携带的胰岛素冷藏装置,胰岛素冷藏箱制冷、恒温必须依托稳定电流。可随身携带与移动电源是胰岛素冷藏箱两个基本特征。而选择一款胰岛素冷藏箱,不仅仅要看这款胰岛素冷藏箱品质与性能,更有看重厂家的服务,澳柯玛不仅仅可以提供优质的胰岛素冷藏箱,更能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澳柯玛超低温冷冻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澳柯玛股份全资成立的子公司,一直秉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创新能力,不断追求卓越,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实施管理,严把技术关、检验关,使得产品质量、技术性能、操作功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部分产品还获得了欧盟CE认证证书,用卓越的品质征服了用户。

   在安全控制方面,澳柯玛胰岛素冷藏箱采用多故障报警,即高低温报警、传感器故障报警、断电报警、开门报警等;在报警方式上有声音蜂鸣报警、灯光闪烁报警、可接远程报警等三种,用户使用更安全,更放心;在制冷方面,该产品采用国际名牌压缩机和国际名牌EBM风扇电机,确保产品性能稳定,噪音低,结实耐用,节能效果好,附加值高;在制冷能力方面,澳柯玛胰岛素冷藏箱采用合理优化蒸发冷凝系统设计,制冷强劲,速度超快,大大满足了用户高峰期需求。在设计方面,澳柯玛胰岛素冷藏箱也非常人性化,如,安全门锁设计,宽电压带设计,内设照明灯设计,多层搁架+篮筐设计等,精致到每一处细节。

   美国市场营销协会专家的研究表明,很多产品需要花费数十年的功夫才能在市场上打开销路,树立名牌的形象。英国的威士忌,美国的可口可乐都有上百年,甚至数百年的历史,在其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它们始终光茫四射。相信澳柯玛医用冷冻设备也将修炼成名扬世界的品牌,让中国制造真正赢得世界的尊敬。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