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家电进入品牌时代 澳柯玛红酒酒柜走俏

2015-02-09 11:01: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互联网背景下,消费者在购买家电时比选择其他小件商品更注重品牌,他们非常看重产品的品牌及美誉度。调查显示,有70%的消费者在购买家电时,要到互联网查看用户对该产品的评价。应该说,家电消费已经进入品牌化时代,小品牌将逐渐失去竞争力。
   消费者黄女士表示,“我之所以对大品牌情有独钟,不是因为虚荣或者崇洋媚外,而是因为大牌家电的质量可靠,信誉度也高,尤其是插电的东西,保不准哪一天出毛病,所以选择大品牌也是考虑售后有保障。”南京的李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我前几天准备选购一款澳柯玛红酒酒柜,就是先要上网查看用户评价,然后在微信里与朋友交流讨论,这样我对澳柯玛红酒酒柜价格和细节掌握的更全面,从而判断澳柯玛品牌的酒柜就是我想要的高大上产品。

   作为制冷装备供应商,澳柯玛红酒酒柜无论是技术、工艺、设计还是售后都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在同类产品中市场份额遥遥领先。澳柯玛致力于制冷行业近30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汇聚了一大批技术人员和顶级设计师、高级技术人员,采用优质的原料和先进来制造,并融入了多项自主研发的技术,如电脑技术、数控技术、恒温技术、环保节能技术、智能技术等,使得产品具有技术领先、工艺精湛、设计高雅奢华、噪音极低、节能效果卓著等诸多竞争对手所无法超越的优势,产品在酒柜市场悄然走俏,不断升温。

   酒窖大师系列酒柜是澳柯玛倾力打造的产品,采用微电脑精确控温,通过内置的感温头精确感温,自动调节自身温度,使柜内冷气充分循环,缩小柜内的温差,使柜内各点的温度波动非常小,保障了酒质;采用湿度平衡调节装置,利用蒸发凝霜技术,让柜内湿度保持在50%-75%之间,非常适宜红酒软木塞湿度,让红酒置身于最适宜的环境下,使得红酒的品质得到升华。

   澳柯玛窖藏大师系列酒柜在外观设计上更有功底,澳柯玛红酒酒柜融入了时尚元素,外观看上去奢华高雅,富有质感,俨然成为家里的一件艺术品,成为凸显主人身份和地位、修养的标志。

   红酒就像娇贵的公主,哪怕稍微的震动,都会影响酒质,针对这种情况,澳柯玛选用静音效果最好的奥地利原产ACC超静音超低振动压缩机,噪音低,维修率低,采用奥地利橡木做酒柜搁架,橡木也具有减震效果,而且还持续释放出独特的芳香,使得红酒自然纯熟。

   总之,家电进入品牌时代,无论是冰箱等普通电器还是酒柜等高端电器,必将拥有更多的拥趸者,澳柯玛红酒酒柜凭借卓越的品质和领先技术、优越的性能必将越来越受到爱酒人士和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