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澳柯玛电动车获“五星级服务品牌认证” 企业竞争力再提速

2015-02-03 10:20: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澳柯玛在“第二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活动”中,同时获得了“五星级品牌”和“五星级售后服务”两项认证,这标志着澳柯玛的服务能力与体系已经达到了国家五星级标准,成为本届唯一一家获得“双五星”认证的企业。

  据了解,“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认证是由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按照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进行认证的,该中心是国家认监委批准的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权威认证机构,星级认证分三星、四星、五星三个级别,澳柯玛、五粮液等17家公司成为首批获得“五星级服务品牌”认证的企业。
  此次澳柯玛通过认证的范围有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电动车等19个产品的配送安装、维修服务、投诉处理及其相应的体系,标志着澳柯玛的服务能力与体系达到了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7922-201)五星级的标准。

  澳柯玛电动车获此认证,是澳柯玛“好产品、好服务、好未来”品牌理念的胜利,对于全面提高澳柯玛电动车品牌竞争力,继续引领行业服务体系创新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澳柯玛于2001年进军电动自行车产业,上市十四年来,始终秉承“好产品,好服务,好未来”的企业发展理念,将产品质量与服务作为决胜市场的两大利器,不仅在电动自行车的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性进展,而且在电动自行车质量与售后服务上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功跻身中国十大电动车品牌行列,多次被评为消费者最信赖的品牌。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电动车市场,提高服务质量是企业竞争力和生存能力的必备条件之一,澳柯玛电动车在业内率先将家电领域的成熟服务成功复制到电动车领域,先后推出一年两次换季保养服务,全国上千家专卖店联保网络,成立全球最大配件库,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及时周到的电动车维修及配件服务,此后又相继推出了360度全方位关怀、金扳手服务。从“一年两次换季保养”、“全国上千家专卖店联保网络”,到“全球最大配件库”、“360度全方位关怀”,再到“金扳手”服务,不断完善和升级服务体系,使得澳柯玛时刻保持与用户的零距离,快速发现并及时满足用户的需求。

  日前,澳柯玛电动自行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通过“五星级服务品牌认证”对于澳柯玛电动自行车言只是一个新的起点,作为国内优秀的电动车制造商,我们将继续进行品牌积淀,继续打造质量优越、服务完善、方便快捷、经济实用的电动车产品,为打造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环保型电动车品牌而继续奋斗!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