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澳柯玛红酒酒柜 你身边的红酒保存专家

2014-12-29 14:41: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质量和健康理念的大幅度提升,红酒作为健康酒和保健饮品越来越得到更多的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葡萄酒悄然进入百姓的餐桌。而伴随着人们对红酒保存知识的深入了解,葡萄酒这种健康酒产品正逐步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高端红酒酒柜的需求量将得到稳步增长,红酒酒柜行业渐成朝阳产业。
  作为享誉全球的制冷专家、冷柜大王,澳柯玛曾经参与《葡萄酒储藏柜》相关标准制定,拥有近30年制冷经验和品牌积淀,澳柯玛深谙葡萄酒的特性及储藏要求,因为葡萄酒存放不当,会对酒的成熟、风格、品质有直接的影响。红酒不仅对温湿度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对噪音、振动、防紫外线等也严格的要求,鉴于此,澳柯玛红酒酒柜采用微电脑科学而精确地控制温湿度,通过内置的感温头可以精确感温,自动调节自身温度,采用内冷气充分循环,明显降低小柜内温差,使柜内各点温度波动微乎其微。采用湿度平衡调节装置,利用蒸发凝霜技术,保持柜内湿度稳定在50%-75%之间。

  在外观设计上,澳柯玛红酒酒柜在外观造型上绝对属于“高大上”产品,精致、典雅、奢华,具有很好的装饰现代家庭、办公室的效果,彰显主人的文化品位。

  红酒专家表示,红酒怕振动,怕噪音,哪怕微小的振动和噪音也可能会影响红酒的酒质,影响口感和口味。为此,澳柯玛专门配置了具有超强静音效果的奥地利原产ACC超静音超低振动压缩机,达到了红酒保存“噪音低、震动小”的要求,让红酒丝毫不受噪音、振动的影响,实现自然成熟。

  为了让红酒储存在一种香气袭人的环境下,澳柯玛精心选择了防震效果更佳、气味芳香的进口白橡木用来做酒柜的搁架,进一步提升酒柜品质。

  红酒保存除了拥有恒定温湿度、无噪音、无振动的需求外,红酒存放还需要放在避光、通风的环境下。为此,澳柯玛酒柜采用双层钢化镀膜中空玻璃,不仅保温效果更好、防止凝露,而且有效隔绝紫外线和各种强光照射,确保酒质不受破坏。酒柜内部的黑色内胆,可以吸收多余光线,让美酒储存在真实、自然的酒窖条件下。总之,澳柯玛在红酒储存方面的专业和用心表现,拥有“红酒保存专家”的美誉无可厚非。

  展望红酒酒柜市场的前景,澳柯玛充满信心。澳柯玛红酒酒柜负责人表示,未来三、五年,国内葡萄酒柜市场很可能步入增长期。和许多欧洲家庭一样,葡萄酒柜也成为家庭的必备品。当然,目前还只是高端消费家庭,但伴随人们对红酒这种健康酒品的了解的深入,我国葡萄酒的消费人群还会增加。目前,在一线城市就掀起了红酒收藏热,即使一般工薪族、普通白领也喜欢饮用、收藏葡萄酒,所以酒柜的市场的发展空间巨大。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