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澳柯玛智能物联安防技术在制冷设备上应用达国际先进水平

2014-12-19 15:57: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澳柯玛在制冷设备上成功植入智能物联安防技术,一经推出,便得到了行业的关注,经专家鉴定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应用智能物联安防技术的制冷设备,不仅具备了传统制冷设备的普遍特性,而且具备智能安防特性,实现了三轴传感监控、部件分控、能效监控、LBS精确定位、设备故障报警、短信通知等传统制冷设备所不具备的功能。

  据不完全统计,在我国每年因使用家电造成触电死亡的人数超过1200人,因家电引发火灾造成的经济损失更是十分惊人。透过这些数字,我们发现这样一个不容回避的事实--绝大多数家电事故前期都是可预防的,但是由于隐患隐蔽及疏忽导致悲剧发生。随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国民经济的不断提高,在人民群众对安防需求的与日俱增下,智能安防的高度人性化、多种服务集成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以及行业技术不断革新下智能安防产品迅速融入市场,进入寻常百姓家,整体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澳柯玛研发的智能物联安防技术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主动处理,并通过对负载的控制实现对电器设备安全隐患的预防。如果发现隐患可立即以短信形式将隐患点和设备位置信息通知维修人员和用户。该技术应用不仅具备安全隐患预防能力,而且具备安全事故自动应急处理能力。智能物联安防技术在制冷设备上的应用融合了电器和互联网产业,形成新的产业链,加强了制冷设备的资产安防,保障人民的切身利益,避免意外财产损失,提高国民生活水平。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类似产品投入市场后,对我国制冷产业的迅速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将会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