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波司登演绎羽绒传奇 引领今冬时尚经典

2014-11-28 13:59: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半开放的展览空间,炫目的冰山门头以及逼真的交互视频影像,还原了冰天雪地的美妙;毛发雪白的北极熊守在入口两旁,憨态可掬;零度左右的现场温度体验,真实感受波司登的温暖……进入11月,波司登艺术冰山之旅先后在北京王府井、成都、潍坊等地震撼开幕!独特的冰山之门设计,半开放式展示空间,多层雪地的搭建,吸引观众步入雪山之中,携手波司登开启一场奇妙的冰川之旅。
   在北京巡展活动现场,观众们不仅可以走进真实的极地,与北极熊“零距离”互动,还能在冰山中的试衣间,试衣拍照。波司登还诚邀新一代“跑男”代表李晨亲临活动现场,与现场粉丝和观众亲密互动,合影、签名,跑男即刻化身暖男,将温暖传递给现场每一个人。

   今年以来,波司登先后在上海、苏州、北京等地举办“2014波司登羽绒艺术冰山之旅”巡展。巡展以“冰山雪源”为主题,在冰天雪地的极地模拟场景中,引领观众步入雪山之中,近距离体验波司登的奇妙世界。艺术性和时尚性的灵动交互,传递新一季羽绒时装化、系列化的全新理念,传播波司登品牌全新的国际化、时尚化的形象。
   多年来,波司登坚持将经典工艺与现代科技互为融合,将羽绒艺术演绎得淋漓尽致,不断传递温暖、自由的品牌精髓,与时俱进赋予品牌新的生命和活力,重新演绎新时代的羽绒传奇,以品质和口碑打造出冬日的别样保护。

   波司登第18次唯一代表中国防寒服向世界发布流行趋势,时间见证了波司登对品质及工艺的卓越追求。在今年的新品设计中,波司登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互为融合,对羽绒进行重新演绎。波司登创新功能科技,以高密锁绒、蓄热升温、四防面料三大核心卖点做支撑,传递新一季羽绒时装化、系列化的全新理念,让消费者对于羽绒的穿着搭配方式有焕然革新的认知。

    精工细缝,高密锁绒。采用特殊的传统工艺处理,多重防绒防钻设计,高密度的纤维面料,含绒量90%以上,抗风透气,轻柔保暖,给你带来温暖有型的穿着体验。

    长效保暖,恒久蓄热。快热保暖里料,采用微量金属元素与碳元素相结合,让温度瞬间提升,更能长效保暖,给你触手可得的温暖触感,让你在冬日随心出行。

    优选面料,四重防护。采用三防涂层面料和金属纤维的防辐射面料,实现防水、防油、防污、防辐射的四重防护科技,抵挡来自外界一切干扰。

   波司登将国际流行元素运用于产品设计,与法国、意大利、韩国等海外著名的时尚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产品风格定位和设计,预测国际防寒服流行趋势,持续改进产品风格和款式等方面成效显著。波司登设计师介绍,波司登本季的设计着眼于华贵典雅的奢华毛领、合体修身的立挺版型、黄金比例的完美剪裁,细腻优雅的毛呢拼接、简约精致的包边设计、流畅自然的绗线变化,不凡质感彰显奢华诱惑,同时又融合了全新的现代设计理念,流行的网状面料拼接以及澳洲羊毛毛领极具现代时尚感。而经典的双排扣大衣及收腰的X型中长款,更是为冬日女士的优雅造型增添了不凡气质。而通过力挺的修身剪裁,浓郁的色彩搭配,以及精致低调的辅料应用也让男士在冬日里多了几分沉稳和霸气。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