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大爱无疆 波司登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

2014-11-28 13:55: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波司登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近日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
   自1976年以来,波司登以8台家用缝纫机起家,成长为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羽绒服装生产基地,成长为19年蝉联中国市场冠军、品牌价值高达184亿元的中国纺织服装领军品牌,获得“世界名牌”“全国质量奖”“中国工业大奖”等多项顶级荣誉,书写了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中国民营企业发展史上的传奇!

   创造和聚敛财富是一种能力和才华,使用和分享财富是一种品格和境界。波司登秉持“企业价值的最大化就是其社会效益的最大化”的质朴理念,将创新求变、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渗透贯彻到企业经营的方方面面,成为中国企业界回报社会、践行责任的领跑者。

   波司登在为社会创造丰硕的财富,推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发扬“以我的爱心换你的诚心”的慈善文化,在光彩慈善、科教文卫、扶危救困和公益环保等方面投入大量心力和资金。

   1998年长江松花江流域水灾赈灾捐赠,“情系老区温暖千家”捐赠,新世纪全国百万送温暖活动,向西部地区捐赠价值1800万羽绒服,捐赠108万元抗击“非典”,“人道公益情、博爱送千家”冬衣捐赠,向中华慈善总会及上海、济南、盐城等地慈善事业捐赠羽绒服。
   1999年以来,先后投入1.2亿元建成中国十佳小康村、中国十大魅力新农村--常熟市古里镇康博村。
   2010年,波司登向湖南张家界革命老区群众捐赠价值1500万元的羽绒服,为革命老区送去冬日的温暖。

   在2011年,波司登向西部光彩帮扶基金捐款300万元支持援疆建设;关爱老区群众,波司登向九寨沟革命老区捐赠1000万元。
   2011年初,高德康个人出资5000万元,成立了由国家民政部直属管理的“德康博爱基金会”,基金会致力公益慈善事业,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及和谐社会的建设尽心尽力。

   今年8月3日,云南鲁甸6.5级地震发生后,德康博爱基金会紧急捐赠了价值1168万元的物资,千里驰援灾区。

   一串串闪光的数字,不是噱头,不是面子工程,而是一个伟大的善举,更是一份社会责任和担当!据不完全统计,波司登向各级慈善机构以及社会各界捐款捐物累计超过6亿元,多次被授予慈善募捐工作先进集体、爱心慈善奖、江苏省慈善之星等荣誉称号,波司登公司及高德康本人还先后荣获“中华慈善奖”。作为一个有着厚重历史的优秀民族企业,波司登以感恩回报社会不断来丰富自身的品牌内涵,这都源于波司登人最质朴的民生情怀和责任精神:企业小的时候是自己的,企业大了就是社会的、国家的、人民的,企业必须对社会、国家、人民负责任。

   企业社会责任成就品牌价值,品牌作为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资产,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而一个优秀的、成功的品牌,必须是外在形象与内在质量的完美结合和有机统一。如果说社会责任是品牌形象的外延,那么,品牌价值则是品牌内涵的核心。恰巧,我们看到的波司登集团就是这样内外兼修优秀的民族企业。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