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医用冷链设备精品推荐:澳柯玛-40℃低温保存箱

2014-11-05 14:29: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目前,国内中高端医疗器械主要依靠进口,进口品牌占据国内中高端市场的七成以上。同时,政府也不断加大对高端医疗器械的研发投入和政策扶持,如在医疗器械的采购方面优先采购国产品牌等。而伴随政府支持国产设备的做法和“新医改”的政策大环境,我国中高端医疗器械、设备国产化趋势日渐突出。
   医疗器械和医用设备质量是否过硬,直接关乎医疗服务质量和百姓的健康与生命安全,关乎和谐社会建设和民生工程的推进,不可掉以轻心。纵观国内优秀医用冷链设备供应商,澳柯玛是绕不开的话题。作为全球信赖的制冷专家、冷柜大王,澳柯玛自发力医用冷链设备领域以来,依托其在制冷核心技术优势,成功推出质量、性能、设计“三优”的生物冷链产、超低温产品,形成了血液保存箱、药品保存箱、疫苗保存箱(冰衬冰柜)、低温保存箱、超低温保存箱、深低温保存箱、组合式冷库、加温保存箱、医用保温箱等100多种规格型号产品,成为国内知名医用冷链设备供应商。

   澳柯玛-40℃低温保存箱(828升)是澳柯玛重点打造的拳头产品,也是截止面前,国内最大的-40℃低温保存箱,填补了我国-40℃低温冷藏箱领域没有大容积大冷量产品的空缺,开辟了中国超低温领域的先河。

   澳柯玛-40℃低温保存箱有效容积高达828升,广泛适用科研院所、电子、化工等实验室,医院、血站、疾病防控等场所,用于保存血浆、生物材料、疫苗等,也可用于电子器件及特殊材料的低温试验,是必不可少的低温冷冻设备。

   在温度控制系统方面,澳柯玛-40℃低温保存箱采用了微电脑控制,箱内温度数码显示,温度-10℃~-40℃可调,同时,还设置了高低温报警控制,可根据需要设定报警温度点。在设备使用安全方面,采用高温报警、低温报警、传感器故障报警等多种故障报警,及声音蜂鸣报警、灯光闪烁报警等报警方式,安全性明显提升。

   该款产品还采用横梁加热丝,工作电压24V,装备开机延时、停机间隔、传感器故障安全运行模式,设置了键盘锁定功能设计,防止随意调整系统参数,确保安全使用。

   制冷系统方面,-40℃低温保存箱采用优化复叠制冷技术,独特的蒸发冷凝换热系统设计,制冷能力更强;内外冷相结合制冷,冷凝风机可提升散热效率。

   澳柯玛-40℃低温冷藏箱(828升)与过去生产的同类产品相比,除了具有超大容量之外,在设计方面也有改变,采用卧式三开门设计,存放物品更多,冻得更深;同时,活动横梁设计,方便存取大件物体,还拥有专利横梁拉筋设计,方便用户拆卸,使用灵活。

   随着新医改的不断深化,加上国家对国产医用器械产业的大力扶持,医用冷链供应商之间的博弈也日趋激烈,相信将融合和创新作为企业生存之道的澳柯玛,必将凭借超强的竞争力迎来更多的发展机会。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