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澳柯玛在加纳第一家品牌展示店隆重开业

2014-08-27 10:51: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4年8月21日下午5点整,在喜庆洋溢的锣鼓声中,伴随着充满异国风情的民族舞蹈,澳青电器加纳有限公司(ACEAPPLIANCE GHANA LTD)第一家品牌展示店在加纳首都阿克拉正式开业。
  中国驻加纳经济参赞处李江参赞为澳柯玛品牌展示店进行了剪彩。同时,来自中国驻加纳使馆、经济参赞处、加纳投资发展促进中心(GIPC)、中非基金、加纳华人商会、青建集团、山东高速集团、烟建集团,中航国际、中土集团、中鼎集团、加纳澳柯玛品牌主要代理商以及来自非洲电视台(TVAFRICA),加纳电视台(G-TV), TV3,N-TV,加纳日报、TIMES等当地9家主流媒体也应邀出席了开业剪彩仪式。
  李江参赞发表了贺词,他表示,澳柯玛是中国家电行业的知名品牌,在非洲已有较好的客户基础,此次澳柯玛公司在加纳开设品牌展示店,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中国家电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引领更多的中国家电企业到非洲投资,形成集群效应。澳柯玛(香港)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芳在发表贺词中表示:澳柯玛将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以优质产品为中国制造赢得加纳和世界消费者的尊重。

  自去年以来,加纳持续低迷的经济形势给家电行业营销带来了一定困难,但此次澳柯玛品牌的强势进入,在当地家电行业引发了不小的震动,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业内信心。对于此次入驻,也引起了各界的关注,中国商务部官方网站也刊登了澳柯玛阿克拉品牌展示店的开业仪式新闻。

  澳青电器加纳有限公司简介:2013年7月21日,澳柯玛与青建集团、非洲EDK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三方合作共同在中非加纳建立澳青电器加纳有限公司(简称ACE),主要从事澳柯玛电器在中非的市场营销。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