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澳柯玛-50℃低温保存箱:品质卓越领跑市场

2014-08-26 11:12: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伴随着我国医疗、科研事业的快速发展,冷链设备的需求逐渐加大,这给医用冷链设备领域带来了无限商机,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只有制造出质量过硬、性能稳定、科技含量高的医用冷链设备,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从而赢得整个市场。
  超低温冰柜又被叫做超低温保存箱、超低温实验箱、超低温冷冻箱、医用低温冰箱、医用低温保存箱等,适用于医院、血站、疾病防控、科研院所、电子、化工、实验室等,主要用于低温保存电子器件及特殊材料、生物材料、疫苗、血浆、金枪鱼等,作为在制冷行业深耕近30年的知名品牌,澳柯玛进军医疗冷链设备领域虽然时间不长,但同样成绩斐然,其制造的超低温冰箱、医用冷藏冷冻箱成功中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球基金采购项目,用技术实力证明了澳柯玛已经成为中国优秀的深低温冰箱供应商。

  作为深低温领域的后起之秀,澳柯玛超低温冰箱、超低温保存箱致力于根据用户实际需求的变化不断创新产品,融入更领先的技术,技术创新已成为澳柯玛医疗冷链设备发展的推动力,也成为澳柯玛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基因。

  以-50℃低温保存箱为例,作为澳柯玛众多优质的医疗冷链设备之一,该产品采用电脑温度控制,精准无比,箱内温度-10℃~-50℃可调,数码温度显示,同样设置了超温报警、传感器故障报警、开机延时、停机间隔等诸多保护功能,使得物品保存更安全;采用国际名牌压缩机,国际名牌风扇电机,采用超厚保温层,制冷、保温效果好,为用户节省能源;独特的蒸发冷凝系统设计,制冷强劲;无氟发泡、无氟制冷剂,绿色环保,打造绿色空间;采用卧式顶开式设计,外观精致大方,开启方便;箱内配有篮筐,取放物品非常实用;在人性化设计方面,抽屉式除尘滤网,维护简单方便,门体可锁,使用更安心;底部万向脚轮与止动调节螺钉设计,移动轻松灵活,使用更方便。

  在澳柯玛看来,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医用冷链设备不仅是企业可以持续发展的需求,更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澳柯玛将进一步加大医疗冷链设备的研发力度,为消费者提供科技含量更高、综合性能更好的产品,为医疗、科研事业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