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理事单位>>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013-08-27 16:16: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波司登」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最大规模的羽绒服装企业,在全国共设有13,009个零售网点,独家销售本集团旗下的四大核心羽绒服品牌,包括「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和「冰洁」。通过这些品牌,本集团提供多种羽绒服产品以迎合不同阶层的消费者,藉此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羽绒服行业的市场龙头地位。

波司登集团总部大楼

   根据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编制的数据,以二零一二年的销售额计,「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及「冰洁」这本集团四大羽绒服品牌在中国共占40.1%的市场份额。按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及中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波司登」从一九九五年至二零一二年连续18年成为中国羽绒服第一品牌。作为中国羽绒服装行业的领头人,本集团已连续17年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代表中国向全球推介秋冬防寒服的最新流行趋势。

   在以羽绒服为核心业务的基础上,本集团进一步优化产品组合,发展四季化的业务。目前本集团通过收购以及自创拥有的非羽绒服装产品项目包括:「波司登男装」项目、「杰西」女装项目、「摩高」休闲装项目、以及「瑞琦」女装项目。本集团将继续整合非羽绒服板块的资源,进一步提升该类业务在本集团的占比,使波司登最终成为国际知名的多品牌服装运营商。

 

 

波司登男装2013款秋冬季

波司登2013款秋羽绒

  

康博2013款羽绒服                            康博2013款轻薄云羽绒

 

 

    集团官方网站 http://www.bosideng.com

    集团上市网站 http://company.bosideng.com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白茆镇波司登工业园区

    邮编:215532

    总机:0512-52532888

    传真:0512-52538039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