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伊利开篇2011:多重大奖花团锦簇 品牌升级前景美好

2011-01-30 15:40: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刚刚迈进2011,中国乳业领军企业伊利推出品牌升级战略正准备扬帆出海,又收获多重大奖锦上添花。显然这个精彩的开篇预示着2011又将是一个伊利的丰收年。

   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市场开发工作总结暨赞助商表彰大会上,伊利集团、中国移动、可口可乐等合作伙伴悉数到场。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乳制品,伊利集团荣获由上海世博局颁发的特别贡献奖、杰出管理者奖、杰出个人奖和优秀个人四项大奖,董事长潘刚荣获杰出管理者奖。

   这一奖项是对伊利集团杰出管理、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伊利在世博会上推出一系列开创性活动的高度肯定。正如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陈先进所言:“世博会期间,伊利用优良的品质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世博游客的信赖和赞扬。我们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伊利,不仅是中国乳业的骄傲,也是上海世博会的骄傲。”

   同时,在刚刚结束的“2010绿动中国”环保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上,伊利潘刚又获得了本届人物榜唯一个人单项大奖“绿色卓越先锋奖”。据悉,能够获取这一荣誉,不仅仅因为伊利在业内开创性的提出了适合中国乳业发展“绿色产业链”发展战略,更重要的是伊利近年来联合各方力量,不断完善产业绿色规则,带动整个产业链迈向绿色之路,在实现自然环境和产业链各方共赢的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只有在自身经济效益长足发展的同时,带动整个行业不断发展的企业,才算一个优秀的企业。伊利致力于打造“绿色”全链条,让企业的绿色生产、顾客的绿色消费与品牌的绿色发展,一起构筑起涵盖乳业上、中、下游平衡稳健发展的“绿色产业链”新模式,推动了中国乳业绿色发展的重大战略转型,成就了中国乳业的腾飞之路。

   乘着品牌升级的东风,伊利准备在绿色产业链理念的指引之下,再次全面践行绿色新主张。而此时饱承社会各层面消费者的认同认可与肯定,这让伊利全体从管理者到普通员工,都焕发了更强劲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伊利的辉煌,一定会更精彩!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