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潘刚荣获“绿色卓越先锋奖”伊利绿色产业链备受肯定

2011-01-30 15:39: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环顾琳琅满目的乳品市场,伊利产品呈“百花齐放”态势。所有产品,无论为宝宝度身订制的伊利“金领冠”奶粉还是儿童心爱的“伊利QQ星”,无论备受孩子欢迎的冷饮巧乐兹还是白领专享的“优品嘉人”,或者荣膺“IDF功能乳制品创新金奖”这一世界乳业最高荣誉的“畅轻”酸奶——追寻所有这些消费者喜爱的明星乳品,其问世成长发展,都与伊利“绿色产业链”密不可分。

   经过多年打造,伊利的绿色产业链在品牌层面显示出非一般的前瞻实力,而且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同与认可——最近结束的“2010绿动中国”环保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上,伊利潘刚获得了本届人物榜唯一个人单项大奖“绿色卓越先锋奖”,就是最好的证明。

   开创性的提出适合中国乳业发展的“绿色产业链”发展战略,这是潘刚此次获奖的主要原因,而更重要的原因则是伊利近年来联合各方力量,不断完善产业绿色规则,带动整个产业链迈向绿色之路,实现自然环境和产业链各方共赢的行动。

   正如一位评审所言:一位企业家,只有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能影响并带领着其它的人一起进步发展,才能算是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企业同样如此,只有在自身经济效益长足发展的同时,带动整个行业不断发展,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企业公民。

   伊利致力于打造企业整个经营过程的“绿色”全链条,实现企业的绿色生产、倡导顾客的绿色消费、坚持品牌的绿色发展,构筑起了一条涵盖乳业上、中、下游平衡稳健发展的“绿色产业链”新模式。伊利作为绿色产业链的引导者,始终用企业经营的思路引领行业共治,从企业向行业全面延伸绿色理念,确立绿色标准,生产绿色产品,从而推动中国乳业实现绿色发展的重大战略转型。“绿色产业链”战略的提出,成就了伊利的绿色品质,更成就中国乳业的腾飞之路。

   如今,伊利在绿色产业链理念的指引之下,正在全面践行着绿色新主张。而备受社会各层面消费者认同认可与肯定的伊利,也毫无疑问拥有了前行的更大助推力。领航乳业下一个“黄金十年”,伊利的“绿色产业链”的下一个辉煌还会更精彩!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