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伊利:以品牌升级铸绿色发展

2011-01-13 14:01: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21世纪新十年即将启动之时,乳品集团伊利用一场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而改变的品牌升级行动,拉开了由自身变化到行业变化的帷幕。12月20日,“新伊利为你而变——伊利集团品牌升级发布会”上,新标识和新的品牌主张——“滋养生命活力”全面亮相。

   伊利集团指出此次品牌升级是以消费者为中心,基于企业的发展、消费者的需求和行业的未来进行深入思考之后的举措。

   作为中国乳业领军企业,伊利通过多年快速发展,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奶源基础、完善的产能布局以及均衡的全产品线。另外伊利先后牵手奥运和世博,带来了全方位的提升。品牌升级对于伊利来讲是水到渠成之事,也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必然之举。

   而通过十几年的发展,乳制品已经成为百姓日常生活的必需品,甚至成为很多人的生活方式。随着中国社会消费水平和人民消费意识不断的提高,消费者不仅需要健康的产品,更需要是健康的生活方式。伊利就是抓住这一契机,“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而改变”,把自己定位于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同时,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启动之年,给中国的企业指出了发展新起点。伊利作为国家产业化的龙头企业,有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建设能源节约型、绿色环保产业的号召,有责任通过自身的示范和引领引领整个行业从业绩导向转变成责任导向。相信通过“十二五”发展规划,伊利将在未来五年抓住相关的发展机遇,使行业得到一个快速、稳健、健康、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

   “螺旋式”成长本身就是建设者们的共同轨迹。具体到中国乳业,这个历经风雨的行业在经历快速成长“黄金十年”之后,站在了产业升级、持续发展的历史关口。幸运的是,在新世纪的第一个十年即将画上句号之际,伊利已经为中国乳业的可持续发展找到了出路:未来,伊利将通过严格制定并不断完善企业的绿色规则,进而引导产业合作伙伴,一起在行业的上、中、下游,构建起一条绿色生态循环链,以此探索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

   伊利的下一个目标是打造世界一流的健康食品集团,而通过这次品牌升级,伊利在未来发展当中无论理念、愿景目标、品牌战略还是结构优化、产品创新都有一次全方位的提升和变革。伊利将在更好的在做深做透中国市场的基础之上,融入到世界乳业的大潮流之中,更好的彰显中国乳业的实力和风采。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