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齐鲁银行被协查支行行长身份曝光 系城南支行

2011-01-10 09:48:40 金羊网

 

齐鲁 银行城南支行,本次骗贷案主要发生地之一

   继本月7日齐鲁银行行长郭涛向记者证实该行某支行行长确已被公安机关协助调查后,记者近两日经多方查证,证实被协助调查的支行行长为该行济南市城南支行原行长张承顺。

   三位消息人士均向网易财经爆料表示,此次山东发生的“伪造金融票证案”,与齐鲁银行最相关的就是城南支行,而该支行原行长张承顺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协助调查。

    另据了解,张承顺已于09年正式退休。

   齐鲁银行城南支行位于济南市中区英雄山路222-224号,8日上午,记者实地走访该支行,因为是休息日,该支行只有两个窗口对外营业,从9点开门到10点半的一个半小时内,共计约有50余位个人客户前来办理业务,企业客户暂无。

   该支行内部员工向网易财经表示,最近该支行业务开展一切正常,从行长到各层员工均正常工作,而对于原行长是否已被协助调查一事,该员工表示“并不知情”。

   另据新华社报道,山东银监局局长廖平之近日表示,对于此次在山东发生的“伪造金融票证案”,涉案银行风险可控,运行正常,存款人利益可得到有效保障。

   廖平之介绍,2010年12月6日,一家银行在受理业务咨询过程中发现已存款单位所持“存款证实书”系伪造,立即向济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报案。接到报案后,济南市公安局采取果断措施,将主要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及有关涉案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初步侦查确定,犯罪嫌疑人刘某某通过伪造金融票证多次骗取资金,案件涉及一些金融机构和多家企业。

   据记者了解,报案银行即为齐鲁银行,该行行长郭涛本月7日向记者证实,该行某支行行长、以及总行营业部经理赵连成已被公安机关协助调查。

   另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12月末,齐鲁银行对于单位存款业务采取了一系列规范措施,包括对待单位定期存款开立保证金一定要进行止付;对存单密码重置时一定要法人办理;更换法人要先止付,然后上门核实等等。

    该人士同时称元旦后,齐鲁银行已下发通知,停止单位存单质押的承兑汇票业务,其它业务则正常进行;同时齐鲁银行拟通过高额现金奖励鼓励客户经理拉存款,但该消息并未得到齐鲁银行相关部门的正式回应。

    (海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