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进东悦机床厂2年社保办理未落实

2011-01-07 18:17:57 大江网—新法制报

    进东悦机床厂2年社保办理未落实 结果:承诺2月1日前办好

  日前,南昌市东悦机床厂的员工代表冬冬(化名)向记者反映,自2009开始,单位就一直没有给他们交社保,找厂方交涉,对方总以各种理由推脱。

  社保拖了2年未交

  据冬冬介绍,该机床厂位于南昌市迎宾大道457号,成立于2009年初。当时,包括他在内的16名员工转正后,在工资条上发现公司没有为他们交社保。“刚开始,厂方称公司正处于起步阶段,很多东西还不完备,特别是社保,还不知道如何对接,让我们等等,可这一等就是两年,其间多次找厂方交涉,对方都已各种理由推脱。”冬冬称,在与公司沟通无果后,他们想到了向本报投诉。

  2月1日前会办好

  1月5日,南昌市东悦机床厂一刘姓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1年多前,公司一直处于亏损状态,自去年7月以后,经营状况才有所好转。员工所反映的社保问题,公司正在着手解决,并表示在2月1日前会办理好所有员工的社保手续,之前没有交的社保也会一并补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