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乳业巨头伊利换新标 国家会议中心上演“首映礼”

2010-12-29 16:13: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年终岁末,很多大腕导演都开始争相抢滩贺岁档。无论是《让子弹飞》还是第二次“非诚勿扰”,这些叫座又叫好的电影,让中国老百姓年终岁末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12月20日,一场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轰动而热烈的“首映礼”,让2010年的贺岁档又有了新的滋味。这一天,中国乳业巨头伊利筹备两年之久的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伊利的新标识、品牌主张和全新包装的产品逐一亮相,高调宣布了一个全新伊利的来临。

   全新亮相的伊利的新标识传承了原有标识中蓝、绿、红三大基本色以及字体拼写方式等元素,由三道“月牙形”组成的动态的椭圆形围绕着红色的伊利。此外,在象征蓝色天空和绿色草原的部分是增加了阳光的元素,灿烂的阳光在蓝色的晴空中,滋养着万物,也滋养着生命的活力,这与伊利全新品牌主张相契合。整个标识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生动而富有活力,同时,也表达了一种动态的平衡,即伊利所倡导的“绿色产业链”中人与自然界的和谐共生。传神地传递出以伊利为中心,凝聚行业内外力量,共同打造整个产业链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态圈”的美好理想。

   作为中国最大的乳制品企业,几乎关乎每一个消费者的“伊利换标首映礼”简介而热烈。在主持人陈伟鸿的邀请下,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执行董事、副总裁刘春海、执行总裁张剑秋、中国奶业协会名誉会长刘成果、利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李赫逊、物美集团副总裁许少川等嘉宾共同上台,与在场观众一起倒计时:5!4!3!2!1!伊利新品牌主张“滋养生活命力”六个大字呈现在大家面前,同时,大屏幕上伊利新标识、新主张“滋养生命活力”在满天的礼花中绚烂绽放,热闹的气氛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

   “新伊利也将带给消费者更新换代的新产品、焕然一新的消费体验,以及由此带来的健康、美好的全新生活方式。”伊利负责人在现场如是说。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