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山东海化关停注销两亏损子公司

2010-12-29 14:45:00 上海证券报

    ⊙记者 刘相华 ○编辑 裘海亮

    山东海化决定清算注销潍坊东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关停山东海化盛兴化工有限公司。

   据公告,这两家公司与山东海化主业关联度不大,近些年来经营效益也不理想。东明消防成立于2001年4月,注册资本9245万元,其中山东海化出资8745万元,占比94.59%,东明消防近年来连续亏损,2009年度亏损4139万元,今年1至10月份亏损达3274万元。盛兴化工主要从事主要是尿素、合成氨、双氧水、甲醇的生产、销售,公司生产经营困难,连年亏损且亏损金额较大,2009年度亏损10200万元,今年1至11月份亏损5653万元。

   山东海龙同时公告,拟与中海石油财务公司签订4亿元委托贷款合同,贷款期为3年,以缓解公司资金压力。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