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王力宏相约伊利“绿社会” 改变从今天开始

2010-12-27 15:48: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点点改变,有很大的差别,你我的力量也能改变世界……”帅气、健康、青春、活力、这几乎是所有“宏迷”对王力宏的第一评价,而这也优质偶像让王力宏“无人能敌”。12月20日,“新伊利,为你而变”发布会现场,仅仅是王力宏手持伊利营养舒化奶新包装的海报就能引起人们的注目。而能得到自己心目中偶像的亲笔签名的笔记本,也成了许多“宏迷”最大的愿望。

   随着12月20日伊利品牌升级发布会的举行,一系列与此相关的活动纷纷拉开帷幕,而一项名为“改变从今天开始”的活动也在伊利绿色公益微博“绿社会”上火热展开起来。优质偶像王力宏将与大S等众多明星借助“绿社会”平台,与广大网友亲密接触,真诚邀请网友一起,畅谈绿色改变,一起绿色改变,做一个绿色时尚达人。

   “绿社会”微博每天10点左右都会发布一条“绿色改变”的有趣视频,而有兴趣参与活动的网友们只要转发这些视频3次以上,就有机会中奖,奖品就是为伊利营养舒化奶代言的王力宏亲笔签名的纪念笔记簿。活动期间,每天都会有两位幸运儿获得笔记本。另外,“改变,从今天开始”第二阶段活动两个周期都参与的粉丝还有机会获得特别奖品:王力宏签名绝版钥匙卡加《十八般武艺》DVD,非常超值。而且,钥匙的创意还是王力宏亲自做的,他希望拿到钥匙的人都可以幸福!

   “绿社会”微博是伊利集团以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为主旨的绿色公益平台,时至今日已有粉丝已超过两万多人,人气持续高速增长。而仅“你动手能力有多强?看环保创意达人如何自制太阳能加热锅”一条视频就被转发了1429次,同时还有1328名网友参加了评论,这当然是偶像的魅力。而伊利选择王力宏,也正是看到他身上超高的人气和他“健康、青春、活力”的独特气质,能与伊利产品所要表达的特质和形象完美契合,可以完美演绎出伊利产品的优质品质。

   出道至今,顶着众多荣誉和光环的王力宏“优质偶像”的名头可谓实至名归。因为他不仅拥有身为偶像必备的迷人Face,更有音乐创作上的耀眼才华。而如今,优质的偶像相约“绿社会”的强大平台,不仅向消费者展示生活中一些充满乐趣的节能环保小窍门,也传播和引导了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让消费者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即“绿色”环保又“绿色”健康。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