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2011年,拭目以待伊利集团再度飞跃

2010-12-27 10:13: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0,伊利助力世博会,随即又在亚运会上协力中国体育代表团勇夺199枚金牌,刷新了中国亚运会获取金牌的最好成绩。作为业界领军企业,在2011年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启动之际,伊利集团在岁末推出品牌升级战略——启动新LOGO、名为“滋养生命活力”新SLOGAN以及一系列相关升级活动,同时宣布成为华特迪士尼公司在华的独家乳制品授权商。

   伊利在不断追求品质的同时,一直顺应时代的发展与需求走在中国乃至世界乳企的最前端,而这最新推出的一系列举措也蕴含着极为丰富的内涵。

    顺应行业未来之变

   2011年是新的十年的起点,同时也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启动之年,更是中国乳业发展新十年的起点。作为国家农业龙头企业,伊利有责任率先响应“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低碳、绿色发展的国家号召,转变企业发展模式。作为行业领袖企业,伊利有责任推动行业发展从业绩导向型向责任导向型转换,把握未来10年发展机遇。

    顺应消费需求之变

   通过前期细致的消费者调研,伊利发现中国消费者对于奶制品的消费观念日益成熟,逐渐向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靠拢──即牛奶产品不仅是日常饮食的必需品,而且也是生活方式中的一部分。随着中国社会消费水平和消费意识的提高,消费者需要的不仅仅是健康的食品,更是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此,伊利将自身定位于“不仅是健康食品的提供者,更是健康生活方式的提倡者”。可以说,伊利坚持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而改变。

    顺应企业发展之变

   殷实的奶源、完善的产业布局、均衡的全产品线及牵手奥运、世博等大事件带来的由内而外的全面锻造,使伊利品牌由量变到质变使伊利完成了“量”的积累,掌握了决胜未来的先机,势必带来“质”的突破,此次伊利品牌升级水到渠成。基于此,伊利提出了“成为世界一流健康食品集团”的愿景。伊利品牌升级,顺应了企业发展的需要,是必然之变。

   2011年的脚步渐渐临近,中国乳业发展新的十年即将开始,伊利集团已经做好准备,中国乳业发展势必会被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