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伊利换标 携手南京 深耕华东市场

2010-12-23 16:37: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0年12月21日,伊利南京乳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市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这是伊利集团约5月份投资金华后,于华东地区的又一次重要投资行为。这是伊利关爱消费者、贴近消费者,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又一切实举措。

   牵手南京,是伊利集团产能布局“五年三步走”战略发展规划的重要环节,也是其落实“奶源为王”战略的重要举措。值得一提的是,伊利本次投资中包含奶源建设,这也是伊利以奶源战略为核心,对伊利产品进行品牌背书,同时也是夯实长三角、深耕华东市场的重要举措。

   多年来,伊利一直在不断的创新和发展。通过殷实的奶源、完善的产业布局和完美的全产品线结构及牵手奥运、世博等大事件带来的由内而外的全面锻造,使伊利完成了“量”的积累,掌握了决胜未来的先机。

   据了解,伊利刚于12月20日在北京召开了品牌升级发布会,启用了全新的标识及视觉系统。围绕新的品牌主张,伊利将于2011年对产品、渠道、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升级。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伊利多年来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应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发展和提升。殷实的奶源、完善的产业布局和均衡的全产品线及牵手奥运、世博、亚运等大事件带来的由内而外的全面锻造,使伊利完成了“量”的积累,掌握了决胜未来的先机。

   据悉,随着南京项目的落成及后续产能的逐步释放,将走出一条企业赢利、行业发展、广大奶农致富的多赢之路,同时也将带动地方物流、包装等其他相关产业发展,有效推动南京地方经济的全面增长。

   在未来,伊利不仅要做健康食品的提供者,更要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这也正如资深乳业专家宋亮所言,“这次签约南京,奠定了伊利在南京乃至华东地区的地位,进一步完善了伊利的产能布局,伊利将以更加稳健、成熟的步伐,引领中国乳业新的发展十年。”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