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技术带动低碳战略 万家乐再获“绿色标杆企业”

2010-12-23 10:48: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0年,“转型”成了最炙手可热的流行词。在年内中央政府召开的历次经济会议上,中央高层也多次强调了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在此大背景下,12月18日,人民网在北京授予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2010年度中国家电绿色标杆企业”称号,对万家乐在2010年以“低碳技术”促进行业共同进步、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举措做出高度肯定。

   这是继去年获得“绿色标杆企业”后,万家乐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同时,万家乐JSQ18-10UF3燃气热水器被评为“2010年度十大创新产品”。

    技术带动低碳战略 成绿色标杆

   哥本哈根会议结束后,“低碳”成为未来趋势的同时也成为全球共识。我国政府承诺,到2020年,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将比2005年下降40—45%,这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因此发展绿色低碳经济已经成为摆在国家、社会和企业眼前的一个迫切问题。

   2005年,万家乐在国内率先推出第一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这款产品的诞生,在热效率突破96%的同时,也宣告燃气热水器进入了一级能效的“节能、环保”产品行列。2010年,万家乐推出第二代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将热效率再提新高,并主编了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的行业标准。同时,不断研发、改进低氮燃烧技术、预混燃烧技术、余热回收技术及再生能源利用技术等节能环保技术。一路走来,万家乐以技术为根本,实施“低碳战略”,成为燃气用具行业的绿色标杆。

    技术领先成未来发展方向

   自建厂以来,万家乐一直以技术为企业的核心。2010年是一个“收获年”。前不久,万家乐获批成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被评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成为燃气用具行业唯一一家同时被授予此两项国家级荣誉的企业。

   如今,再获“绿色标杆企业”,这一系列的荣誉,意味着万家乐自主、自发践行“低碳经济”理念的举动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这无疑将促进企业不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研发满足消费者需求、符合低碳、环保要求的卫厨产品。随着政府、媒体和消费者对万家乐“领先技术、绿色标杆”地位的认可和瞩目,万家乐在“低碳、环保”的道路上,将会从新出发,走得更高更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