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联合股权重组收官法尔胜控股两子公司

2010-11-17 14:27: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 本报记者 曹卫新

   2010年11月16日,法尔胜披露称,公司拟实施两宗股权交易——收购江苏双友东纲金属制品(下称“双友东纲”)25%股权和转让新日制铁缆索有限公司(下称“缆索公司”)15%股权。至此,公司联合日本东京制纲株式会社进行的股权重组得以完美收官。

   今年6月23日,法尔胜宣布与日本东京制纲株式会社签订了《关于中国实体股权重组的意向书》,对控股子公司江苏法尔胜新日制铁缆索有限公司,及双友东纲进行股权重组。目标是,法尔胜持有缆索公司及双友东纲的股权比例都为60%,东京制纲持有缆索公司及双友东纲的股权比例都为40%,由此实现通过共同控制和运营进而整体经营缆索公司及双友东纲。

   通过今年6月第一阶段的股权整合,法尔胜持有双友东纲35%股权,持有缆索公司75%的股权。二阶段,公司拟通过收购双东东纲25%股权及出售所持缆索公司15%的股权,实现分别持有双友东纲和缆索公司60%股权的目标。公司表示,双友东纲的主要产品大桥缆索用镀锌钢丝,是缆索公司的上游原料产品,收购双友东纲的股权实现控股不仅可以完善缆索市场的产业链,同时也能提高缆索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