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双鹿2011年经销商年会成功召开

2010-11-08 15:23: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起点、新战略赢得新辉煌

——暨双鹿2011年经销商年会成功召开

   11月1日,世博会刚刚完美闭幕,在金色的秋收季节,上海双鹿电器2011年经销商年会在开元名都酒店隆重举行。会议以“新起点、新战略、新辉煌”为主题,共商友谊,谋划2011年双鹿新发展。出席此次年会的集团公司领导有陈泉苗董事长,金鑫副董事长,营销公司总经理何助根,洗衣机公司总经理陈新苗,市场部长陈涛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双鹿经销商350名,大家欢聚一堂共谋双鹿发展大计。

   会上陈泉苗董事长就家电行业的发展形势和双鹿的未来发展机遇做了精彩的演讲。他强调,家电行业的发展格局现在已经有了转变的发展势头,双鹿一定要将转变发展方式作为工作重心加以贯彻实施,本着一切为了市场,一切为了做大做强市场为转变理念,来制定和实施双鹿的发展战略。他在会上还描绘了未来3-5年的双鹿发展蓝图。

陈泉苗董事长在做演讲

   何助根总经理在会上通报了2010年双鹿实现年度80%增长的良好业绩,并对取得如此佳绩做出贡献的经销商、双鹿的营销团队、以及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表示感谢。会上他还制定了2011年双鹿的营销计划。随后陈涛部长做了双鹿市场规划的主题报告,就双鹿的品牌打造,做了系统筹划和部署。同时,他还宣告了今年的开盘政策,在座的经销商为了能抓住今年开盘的利好政策,为了订到自己心仪的新款机型,纷纷要求现场打款现场订货。为了满足经销商的要求,公司从总部抽调财务人员现场办公接收经销商的预付款。

现场打款的拥挤场面

   会上,双鹿集团为2010年表现优秀的经销商颁发了奖杯和奖品,获奖的经销商一致表示双鹿不仅为自己带来了生意上物质利益,而且为自己做大做强自己的企业树立了坚定的信心,他们表示:不仅今年做双鹿,而且明年、后年甚至永远都做双鹿。会后双鹿电器还举行了大型的答谢晚宴。

手捧奖杯的获奖经销商代表

   此次年会不仅开创了双鹿年会现场打款的先河,而且在当天有限的打款时间内打款1.2个亿,它不仅体现了经销商对双鹿的信任和认可,更体现出双鹿品牌的影响力和发展力以及双鹿作为冰箱行业领跑者的责任和意志,双鹿2011年引领中国农村冰箱市场的新局面由此开启。

   双鹿经销商年会的成功召开,让双鹿再次站在了新的起点上,通过共同形成新的战略规划,我们坚信双鹿一定能够创造新的辉煌,正如此次年会的主题:“新起点、新战略、新辉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